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介绍,申请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须知

截止当前:已有 1210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389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介绍,申请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须知

    怎么样才能够申请到合适的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摊位呢?

    首先,还是从具体的细节入手,即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基本的介绍入手,如果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掌握,有时会闹到大笑话,到现场也有可能变成参展事故的。举例,曾经就有客人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时间记错了,13号开展当天,他以为是布展,结果弄出大笑话,人是下午才去的,急急忙忙摆上产品,布置展位,结果这一天就结束了。别人参展是四天,他只有三天。你看,细节还是很重要的。在现实生活中,的确也是有很多人问,具体的展会时间,他知道有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也知道在10月份,可就是不知道具体是哪几天,几号布展,几号到几号参展。还是那句话,在申请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之前,先把参展细节准备好。
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

    展会名称: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3-16号

    展会地点: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很多人问这个具体地址,因为要物流运输展品,其实到港物流都是知道这个地方,哪会有人不知道香港湾仔会展中心的,再具体地址就是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这是具体的了。

    再讲一讲如何申请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首先知道展会时间,即2017年13-16号四天的时间,然后要知道展位的申请时间段,即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何时才开始正式申请,何时才开始正式分配展位,当知道这些具体信息,你就可以依时间来着手准备申请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的申请了。一般申请的时间都是提前大半年,说是提前6个月,其实不止6个月,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开展是在10月,网上报名截止是在3月,如果你不知道这个报名截止时间,那可能首批的展位你基本上就会错过了。因此,你错的,非常有可能是一批非常好的展位。

    其实,不懂如何申请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不要紧,当然前提是你得找到一家专业的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的招展公司,如果不专业,位置没有优势,参展就不会有效果,轻则没有订单,没赚到钱,严重一点,外贸员,外贸经理辞职,外贸部倒掉,公司都有可能没有。前些年我有一从环球资源来的客人,在从我这里申请展位之前,他从别的代理公司申请展位,结果展位不理想,没有买家来,没有订单,直接导致当年招的外贸业务员全部辞职。所以说,找一家专业的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的招展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向大家推荐一家,深圳本地的专业做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的招展公司-深圳市阳明展览有限公司。

    阳明展览,展位资源丰富,春季秋季有300多展位资源可以给客人挑选,近3000平方米的展位资源。依大会的申请规则,可以帮助企业申请到一楼三楼的展位。

    价格在全国统一的情况下,再下调,展位价格保证全国倒数第二。

     

【参展范围】

视听电子,车载电子产吕,电子通讯产品,电子配件,数码娱乐,电脑周边,电子游戏产品,商务服务,办公自动化产品,智能设备及周边产品,VR产品,智能机器人

【联系方式】

公司:深圳市阳明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和墈村二区6-7栋
邮编:518040
电话:0755-28483833
手机:13670204719
Q  Q: 1909336160
邮箱:1909336160@qq.com
网址:http://www.ymfair.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3
结束日期:2017-10-16
展会地点:香港湾仔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