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元/1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二、展会介绍:
拥有40多年历史的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MEE)是目前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力及能源专业展览盛会,被誉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博览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规模宏大。随着中东地区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中东电力展吸引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访问。2016年第41届中东电力展的展会面积超过44000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长了29%,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0多家参展企业和展团参展;并吸引了来自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五万多名观众光临展会。
 

【参展范围】

三、参展范围:
1、电力设备:电站设备,变电设备和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设备;电缆控制设备,电容器等。 
2、照明:室外灯具,建筑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商业/办公照明、装饰及特制照
明、紧急/工业照明、泛光灯、户外照明及街灯、暗装灯、特明用途照明、开关等
3、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等。 
4、?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 
5、核能:核工程、核电站及相关项目、技术及科研成果等。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单位: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先生
电  话:  021-64130820
手  机:15385563690
传  真: 021-64130835
Q    Q:2031374632
邮  件:yueyang_yu@163.com
网  址:http://www.yueyangexpo.com/
地  址:上海市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2号楼217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2-14
结束日期:2017-02-16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