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邀请函

全球最受关注的汽车大展之一——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17年4月20日至27日在上海虹桥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隆重亮相。

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AUTO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展,创办于1985年,历经30年的打磨和历炼,已为全球汽车企业搭起了一座尽情展示的舞台,成为中外汽车行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引领产业发展、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载体,成为全球汽车工业最欣欣向荣,活力四射,蕴涵潜力的贸易平台之一。

在中国广阔汽车市场背景下,上海国际汽车展经过30年的发展壮大,已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展之一,成为中外汽车产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成为引导汽车消费、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1985年首届上海车展以73家参展商、1.5万平方米规模初次亮相,以后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是中国最早举办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2003年上海车展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虽遭遇“非典”,却依然成功,体现了主办方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2005年国际汽车巨头“6+3”悉数到齐,中国主流汽车厂均大规模参展,他们都将上海车展视为全球顶级车展参加,从根本上提升了上海车展的水平;2007年的上海汽车展上,引人注目的全球首发车也已纷纷驶进上海。2015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更是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家参展商,展车达1300辆,包括200辆进口车和900辆国产车,75辆全球首发车;超过23万平方米的展出规模;超过81.3万人次的参观者以及来自海内外38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家新闻媒体9872名记者竞相报道车展盛况,其中海外媒体867名。4月25日创下单日接待观众逾13.6万人次的记录。这些数据均创下了上海车展的历届之“最”,也足以光耀中国展览界。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IMAG国际交易会及展览会有限公司

批准单位:上海市人民政府

特别支持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支持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学会

招展单位:上海鸿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览会日期:2017年4月20-27日 媒体日:2017年4月18-19日

展览会地点:上海虹桥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 展览面积:超过28万平米(预计) 展览会观众:90万人次(预计)

展览会宣传:3000家媒体及10000名记者的热情报道(预计)

在汽车产业全球格局发生变化的今天,在中外汽车巨头的共同支持和积极参与下,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使用上海虹桥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规模将超过28万平方米。

在展览会日程安排上,由于汽车企业的新车发布时间习惯集中在媒体日第一天,为使广大观众能有更充裕的观展时间,主办方特将展出时间调整为2017年4月20日至27日(其中4月20日、21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4日-29日为公众参观日),比往届上海车展的展出时间增加一天。

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的主题定为“以人为本 不断创新”。 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发展迎接美好生活。上海车展不但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相信上海车展作为国际汽车界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它不仅承载了全球车企共同追逐的梦想,肩负着推动我国自主品牌健康发展的责任,更引领着汽车文化的前进步伐,体现着人们对汽车生活的美好憧憬。

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将继续展示最新的汽车与技术,一如既往地关注世界汽车行业的新趋势、新焦点。主办方也将秉承"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与措施,积极倡导节能环保概念,配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普及汽车基础知识,探讨汽车文明发展的今天与未来。车展不但是新技术新车型新信息的发源地,还将是管理手段和服务理念的创新典范。

我们相信,明年的上海车展会令大家感受到汽车制造的创新理念,汽车技术的升级换代,汽车设计的美轮美奂,汽车操控的智能便捷,创造汽车行业和展览行业的又一个新奇迹,为汽车工业和展览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我们诚邀中外汽车厂家积极参展,展示最强实力、分享最新成果、共讨发展趋势;欢迎中外媒体竞相报道,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感谢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共筑汽车行业这一盛会。

【参展范围】

参展单位 :

参展范围:

整车:轿车、商务车、改装车、新能源汽车、旅居车、客车及卡车、特种车、沙滩车等;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

汽车零部件:发动机系统、变速箱、排气系统、车桥、转向、制动、悬挂系统、车身及附件、电气系统、轮胎、轮毂;

汽车附件:内饰部件、音响、车载通讯、视听、空调、导航、安全和防盗等系统

汽车制造:各种制造设备,工艺装备,各种检测、测试、实验仪器和设备,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相关软件;

汽车养护用品:太阳膜、车蜡、油漆、润滑油、添加剂等

应用技术: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汽车工业环保技术、各种汽车维修设备等;

相关服务:各类书籍、报刊杂志等;

我们热情邀请您参与和光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展!

【联系方式】

招展单位:上海鸿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沪太路5355弄6号

电 话:021-5109 5012 传 真:021-5168 6088

联 系 人:郑 杰 手 机:135 8579 1345 QQ 769025597

网 址:www.hongtu-expo.com 邮 箱:shhexpo@126.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20
结束日期:2017-04-27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