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届广州日报集团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留学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小文件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于1996年1月15日,是全国首家报业集团,《广州日报》日均发行量达185万份,是全国发行量最大的党报之一,是广东省发行量第一、订阅量第一、零售量第一和传阅率第一的报纸,其广告收入连续21年全国第一。
广州日报海外房产投资移民展是集团的品牌活动之一,更是广东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现场签约率最高的海外房产投资移民展,邀请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葡萄牙、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瑞士、意大利、格拉纳达、塞浦路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斐济等全球20多个国家近100家从事海外地产开发商、海外地产中介机构、移民留学服务机构的参展商,主题涵盖海外地产、海外投资、移民留学、财富管理、海外高端医疗等。展会规模达10000㎡,定向邀约5000+名精准意向客户,已成功主办两届,均获得参展商的一致高度评价。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广州日报报业集团
展会时间:12月2日-12月4日
展会场地:广州东方宾馆
参展咨询:13826121717(微信)
联系人:程先生
展会亮点
1、整合全球100家主流媒体联动报道,百万级媒体资源投入传播,辐射5000万人以上高净值人群。
2、汇聚全球高端房产,引领海外无忧置业
3、广东TOP50 商协会战略联盟、银行、EMBA高校、精英俱乐部
4、精准邀请5000+高净值人群
5、邀请国内100家移民公司和地产中介深度参与
6、20多场论坛、优质项目介绍、热点移民国家政策解读
参展范围
中国及海外房产项目、海外房产中介、移民留学服务机构、各类海外投资项目、财富管理、投资理财、海外高端医疗、法律及金融服务机构、高端生活及私人定制项目。
 

【参展范围】

中国及海外房产项目、海外房产中介、移民留学服务机构、各类海外投资项目、财富管理、投资理财、海外高端医疗、法律及金融服务机构、高端生活及私人定制项目。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2-02
结束日期:2016-12-04
展会地点:广州东方宾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