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汽车内外饰件及加工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带你进入西部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

“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发展战略的重要实施,我国汽车产业向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产业升级,加快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由制造向创造转变,“技术创新”将成为实现中国汽车工业强国战略的关键路径。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的汽车产业链加速向中西部转移。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已经建立了相当规模的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市场潜力巨大。

汽车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引擎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近 10 年来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都保持 15%以上的年增长率,2015年已达到 1.74 亿辆,而到2020 年有望达到 3.85 亿辆。从保有量与销量之比来看,现阶段我国汽车保有量与销量之比不到 6,远小于发达国家以及全球 14左右的水平,我国汽车保有量将来仍有较大增长空间。市场前景广阔的同时一方面各种新技术新材料无不希望在汽车领域有所应用,另一方面汽车行业本身也面临消费者对于品质价格更为挑剔的要求需要不断更新技术采用新材料。

面临汽车市场对内饰件行业舒适性、安全性、环保性日益严格的要求,汽车内饰件行业不能再继续依靠传统思维模式和传统发展路径。只有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依靠自主创新增加产品的安全性、环保型及轻量化技术含量和品牌价值,才能保证不为市场所淘汰。

2017重庆国际汽车内外饰件及加工设备展览会除展示本土汽车内饰与外饰技术产品、应用材料及加工设备外,还将引入美国、德国、日本等汽车内外饰发达国家的品牌、产品、技术和理念,推广国际汽车内外饰及管理的成功经验,促进汽车内外饰行业在中国早日步入规范化、市场化、产业化,既发掘汽车内外饰前端市场,扩大内需,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也为我国汽车内外饰产业提供了一个项目对接、深度合作的互动交流平台。

【参展范围】

内饰产品:仪表板、副仪表板、座椅、车门内护板、顶棚、内部覆盖件(车门内饰、车顶内饰、柱内饰、侧围及前后围内饰等)、转向盘、地胶、地垫、行李箱、遮阳板、储物盒、烟灰缸、衣帽架、排挡、中控、安全信息显示系统、汽车电子系统、车内照明系统、车内声学系统、内饰改装、内饰翻新修复、车用密封技术产品、内饰配套用品,汽车地毯(脚垫)、汽车坐垫、安全座椅、座套、手把套、扶手箱、头枕、安全带、防盗锁、太阳档及装饰用品、表面覆饰物、窗帘、遮阳用品等

外饰产品:保险杠、车灯、轮罩、顶盖、翼子板、外侧板、面罩装饰板、引擎盖、后视镜、雨刮、胶条饰条、车身装饰等

应用材料:座椅面料、顶棚材料及各类车用皮革、超纤革、纺织品、无纺布、亚麻制品、植绒布、非织造材料;隔音/隔热/减震材料;

胶粘剂、胶带、衬垫及密封产品、紧固方案;橡塑材料与制品、工程塑料、改性塑料;聚氨酯材料、发泡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ABS板材、吸塑产品等。

内外饰原料及化工产品:塑料、聚氨酯、弹性体、胶黏剂、热熔胶、脱模剂、涂料、油墨、树脂、色母、助剂、粒子、各类内饰用化工产品、原料、加工技术设备等。

内外饰加工技术及设备:内饰软材切割及裁切设备、缝纫设备、内饰件模具及制造技术;车用聚氨酯技术设备、门板焊接技术设备、汽车塑料新工艺及技术、超声波设备、装配性工具包括分析、测试、处理技术;外观及颜色产品技术;皮纹加工技术;定位及紧固系统;冲压或模切技术加工;相关注塑、搪塑、吸覆、挤出、模压、热压、蒙皮、喷涂、电镀、焊接等。

【联系方式】

北京华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ADD:北京市朝阳区五里桥二街中宏像素南区9号楼714  

电话/TEL010-58907019    传真/FAX010-58907286

联系人:夏晴 13552282171   邮箱/E-mail:623890754@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3-22
结束日期:2017-03-24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