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哈尔滨)门业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9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第1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门业展览会
时间:2017年4月21日-23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分会
          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哈尔滨市环境保护局
          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
          哈尔滨市水务局
          哈尔滨中信伟业展览有限公司
前言
 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哈尔滨国际门业博览会” 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与 “中国哈尔滨国际生态城市建设博览会”(简称“CHECE哈尔滨建博会”)同期召开,是“CHECE哈尔滨建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出面积22000平米,目前是黑龙江地区规模最大的门业展会,号称“龙江门业第一展”。
本次展会以黑龙江省市政府为主导、以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打造绿色健康家园”为口号、以展示、推广建筑门窗产品为目标,努力为展商搭建一个行业沟通交流、贸易洽谈的理想平台。诚邀国内外各界朋友参展参会。
展会亮点
1、政府主办、树立品牌形象:“2017第1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门博会”是哈尔滨市唯一由市政府主办,黑龙江省行业主管部门鼎力支持的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行业盛会!
2、优越的地理位置、巨大的建材外贸窗口:地处东北亚中心位置,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作为东北亚经贸中心,建筑节能产业外贸出口额显著。
3、主题鲜明,引领行业发展:本届展会主题:“推动生态城市建设,打造绿色健康家园”,建设“绿色、低炭、生态滨水名城”是哈尔滨市政府“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提出的重要任务和战略目标。
4、展区细化、实现观众资源共享:此次哈尔滨国际门博会与国际大展会接轨,坚持走专业化与综合化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与同期召开的建筑装饰主题展相互配合、互相补充,使参观商既独立又可共享,实现规模效应。
5、庞大的观众数据库、全方位立体式广告宣传:哈尔滨建博会积累多年,拥有专业的买家数据库,并配合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推广,保证参展商的既得利益。

【参展范围】

门业:包括实木门、装饰工艺门、生态门、钢木门、免漆门、竹木门、防盗门、防火门、复合门、模压门、木塑门、吸塑门、隔断门、橱柜门、折叠门、滑动拉门、金属门、保温门、铝塑门、移门、百叶门、铜雕工艺门、镶嵌玻璃木门等;
门业铺料:木皮、木塑、高分子材料、密封材料等门业新材料;
门业机械:制门机械、门成套生产及加工设备;
门禁系统:门控门禁技术、锁具及门窗五金配件;

【联系方式】

联络方式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99号黄河绿园小区黄河大厦805室
邮  编:150090 
电  话:0451-82388901、82388902、转8003
传  真:0451-82388903
电子信箱:1624480355@qq.com
联系人:李艳杰 15004503056
微信/QQ:1624480355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21
结束日期:2017-04-23
展会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