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国际LED照明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2016泰国国际LED照明展”是泰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LED照明展会。本届展会在IMPACT展馆2、4号馆举行,总共有950家企业参展,其中,飞利浦、欧司朗、GE等国际大牌与雷士、木林森、TCL、长方照明、昭信、达美、嘉美、东南照明、冠雅、格林曼、尔漫、爱宇等620家中国地区企业参展;三天展期共吸引来自57个国家与地区的共计56,348个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买家主要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印度尼西亚,缅甸,台湾,香港,日本,印度,韩国等。最新消息,主办单位决定“2015年泰国国际LED照明展”展期将延长至四天,目前中国企业的参展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市场分析】:
泰国是东盟之首,随着中泰经贸往来日益紧密,目前是中国LED企业进入泰国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的最好时机!泰国的LED照明市场正在逐步兴起,2013-2015年,泰国使用LED汽车前照灯的数量将由150万增加至500万,LED元器件的产值将由1.3亿美元增长至3亿美元;泰国省电力局正准备将全国100万个路灯更换成LED灯;公共和私人基础设置将大量采用LED照明,如新国会大厦、体育场、住宅项目、商业项目、酒店项目和娱乐项目的建设。

【参展范围】

LED应用&照明、LED照明产品、LED产品、LED 招牌&显示器、LED原件/配件及原材料、LED驱动器及电源供应器、LED生产设备/机械及相关产品

【联系方式】

广州金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水坑商贸广场G506室
联系人:陈晓波 18613022936
E-mail:1095603567@qq.com
QQ:109560356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19
结束日期:2017-04-22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泰国IMPACT 展览管理有限公司、印度MEX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