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秋季电子展/2017年香港秋季电子展报名

截止当前:已有 1232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36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博览

◇ 亚洲地区最具规模、门类最广、贸易性最强的盛会;

◇ 中国大陆企业走出国门最简便的途径;

◇ 全球买家推广,使您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 专业展品分区,为专业买家和参展企业之间搭建最直接的贸易机会

展会名称】: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

展会时间】:20161013日至1016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至今已举办了35届。2015年的香港秋季电子展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575家厂商参展,创历史新高。13日持续至16,重点展示各类高新科技产品。4天展会期间共吸引超过66204名来自146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入场。

为创造商机,主办方组织了120多个买家团,邀请各国和地区的主要进口商、分销商及零售商前来参观展览,包括美国的百思买、法国的家乐福、德国的麦德龙等。与此同时,不少来自海峡两岸及韩国、越南、捷克、乌克兰、哥伦比亚的零散买家也入场选购。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从本季展览来看,欧美经济未明朗,买家相对较审慎,但新兴市场如南美及东欧等的中产消费层不断扩张,他们更追求设计与功能卓越的电子消费品。

本届秋季电子产品展设有多个特色展区,分类展示视听产品、流动设备及配件、电子、电子保健产品、环保节能产品及特色家电,同时增设“电子产品保护套”专区。

备受欢迎的“小批量采购专区”今秋再度登场。这种具有弹性的营销模式效果显著,加上专区设于博览道入口附近,4天共吸引约2.3万名买家,签订约1.9万份购买意向。

设于1号馆的「品牌荟萃廊」,靠近会展中心主入口的买家登记处,使参展企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全新的面貌迎候来自国内外的买家,向他们展示引领时代潮流的产品和技术。2015年共凝聚450多个知名品牌,这些企业均获得了极佳的展贸效果。

 

【展会名称】: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博览

【展会时间】:20161013日至1016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该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是电子元器件、组件和生产技术领域的专业展览,每年十月与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同期举行,自199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

2015年共有545家参展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参展面积8,811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亚、欧、美、澳、非等五大洲29,574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洽谈。该展会极佳的展贸效果,得到买家和参展商双方的交口称赞,98%的展商表示2016年将继续参展。

2016年的展会设有“显示技术世界”及“太阳能光伏电子世界”两大专区,并增设“智能装置关键元器件”展区,以迎合行业发展趋势,力求一站式为业者提供产品、技术及市场信息。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如贵司有意在2016年参加上述展会,请尽早报名!

深圳斯沃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斯沃琪国际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民康路秋瑞大厦七楼715

【联系】钟小姐(Ms.Zora.Zhong)  

【电话】0755-2303 6547

【传真】0755-2303 6549

邮箱】Zora@SWQ-Expo.com

Q Q  2881356365

【手机】 18811888196   

【网址】WWW.SWQ-Expo.COM

【全国招展热线】400-808-8242

国际展览★B2B及杂志广告★酒店预订★展台搭建★中小企业补贴国际签证★展品运输★

 

【交通路线】

>  

2017年香港秋季电子展报名,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2016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香港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2016香港秋季电子展,,香港秋季电子展,电子展,香港展,香港贸发局,香港湾仔电子展,2017年香港秋季电子展,大陆展商参展,展会补贴。招展热线:钟小姐/18811888196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0-13
结束日期:2016-10-16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