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六届成都国际智能家居暨家庭安全科技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届中国成都国际智能家居暨家庭安全科技博览会

The sixth China chengdu international smart homes and home securit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xposition

 

时 间 :20174月13-15

地 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

鸣谢单位: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      四川省燃气协会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院         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  四川省建筑师学会

       中国绿智能建筑联盟          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      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四川省城市规划协会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

四川省通信学会建筑智能化专委会         四川省建筑金属机构协会  四川智慧城市产业联盟

四川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         成都安全防范产业协会    中国智能建筑专营联盟  

                  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  中国智慧楼宇产业联盟

             中国智慧社区产业联盟          中国数字家庭产业联盟    中国安全防范产业联盟

               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          四川省建筑设计院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

展会前言 

目前,物联网的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物联网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智能家居无疑会占主导地位。先是去年的物联网“十二五”规划的发布,提出了国家重点发展和扶持的九大物联网应用领域,其中就包括智能家居。国家政策扶持与规范引导、智慧城市建设的逐步深入与完善也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注入了原动力,家居大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

在中国,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处于一个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需求日益倍增,行业前景光明。据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403.40亿元,同比增长41%,预计到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00亿元,步入快速拓展期。

飞跃发展中的四川,全国第六经济大省,经济占西部十二省区将近四分之一,其中省会城市成都-- 一个有“智慧的城市”。在今年1月份,国家首批90个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披露,国内迅即兴起一股“智慧城市”建设热潮,多个城市开始把智慧城市当作未来城市发展蓝图来打造,而四川省成都市赫然在列。成都智能家居行业已经完成市场的培育,已经进入推广阶段,各种智能家居终端产品不断问世,功能不断完善,质量不断提高,应用更加人性化,市场前景广阔。《福布斯》将四川成都评为全球未来10年发展最快城市。英国《经济学家》智库与花旗集团共同发布的全球最具竞争力城市的最新调查报告中,成都排名中国中西部第一。

展览和会议是行业发展、企业拓展市场最直接、最高效、最经济、最实用的手段,由成都盛世千秋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智能家居科技博览会”简称(成都智博会),于2016年5月21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其中百微、 聚光电子、珠海太川、慧显 、云智家、安居宝都有参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同期举办的还有2016中国成都智安科博会、第16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防灾减灾暨消防产品装备展览会、2016四川计算机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400家企业前来参展,室内800个展位,厂家直接参展企业约为80%,70%为特装形象展区,室外多家参与大型无人机飞行表演,近15000种产品和系统参展。观众达50000多人次,其中89%为专业观众。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智能家居科技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全力打造成为中国西南五省唯一的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科技第一展”。在成都市政府大力发展智能产业的利好政策下,2017年成都智博会将以“智能创新,科技魅力”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会议等多种形式促进智能家居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真诚的欢迎各参展商的到来! 

第六届成都智博会参展细则:

展会时间

1、特装报到、布展时间:2017年4月10日9:00---17:30

2、标展报到、布展时间:2017年4月11日9:00---17:30

3、布展时间:2017年4月12日9:00---21:00

4、开幕时间:2017年4月13日10:00

5、展览时间:2017年4月13—15日(9:30—16:30)

6、撤    展:2017年4月15日  16:30

参展程序

欲参展的企业请认真填写“参展合同书”,加盖公章后邮寄、扫描发邮件或传真至组委会,申请被组委会接受后,组委会将通过邮寄、扫描发邮件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确认。

申请参展后一星期内,将参展费用的50%汇至组委会帐号,2017年2月份报名企业参展费一次付清,未收到有关费用将不予保留原定展位。

分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先全程全方位加入推广;展后优先获得参观名录。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联系组委会推广部精诚合作推广事宜,并将汇款底单扫描或复印后传真至组委会,以便及时核查。

展商服务

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请详细阅读《参展指南》及大会通知,内含展会主要日程安排及各项服务,展位搭建,展具租赁及用电、水、气申请,住宿安排、交通及展品运输等。

主题•特色

主题:智慧引领未来•科技创造世界•智能逸享生活

特色:国际化——以“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专业化——以“智能科技•用户体验•个人订制”为特色,提供专业平台。

市场化——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实现GDP“万亿级”重量城市。

展会宣传

(一)官方授权

1、成都市人民政府列为年度展览计划,并下发参观通知。

(二)重点邀约

1、邀请对象:弱电/机电/集成/建筑/工程/承包商、房地产协会、装饰协会、酒店协会等行业终端用户群体,期间组织会员参观并合作举办多场交流会。

2、邀请成都及各省市建设项目/住宅业主/单位管理人员,建筑/装饰设计单位设计人员。

3、邀请全省市智能化工程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房地产商采购部门负责人。

5、通过西部地区各省市智慧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协作委员会,组织当地工程商组团参观。

6、邀请西部地区科技智能化行业的生产、销售企业和代理经销商的代表及个人赴会采购。

7、通过国际合作联盟协会邀请国际采购商

(三)多模式•多平台

1、通过大会组委会庞大的行业数据库,以邀请函、参观券、请柬、展会海报、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国各省市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发出邀请,确保有决策能力与采购能力的专业观众参观展会。

2、重点用户采用行业短信平台通知,组委会宣传组派专人进行电话预约邀请参观。

3、组委会在全国大型业内相关会议上统一组织宣传。

4、组委会印刷入场券和海报寄派发送,直接或间接使用于单位及个人。

5、组委会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多方位全面覆盖网络宣传。

6、展会期间地铁、公交、电视媒体植入广告,并联合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新华社等媒体对此次展会进行大量采访报道,四川省电视台同步现场直播。

相关活动

●高质智慧城市建设暨新产品应用研讨会

●教授专家相互交流智能家居的创新设计思维与具体应用案例
●大数据、互联网与智能家居应用大会

●智慧家庭的产品创新和发展前景

●业内专家以独特视角,展望智慧家庭未来发展演进趋势

●探讨物联网热潮下智能家居市场新机遇

展会回顾

◆ 展会期间联合四川省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新华社等35家媒体对此次展会进行大量采访报道。

◆ 展会前1个月,印刷超10000份海报,张贴于成都各社区。

◆ 成都智能家居展已成功举办五届,观众资源每年以26.9%增长,参展商每年以18.7%增长,成交和市场需求每年以31.7%增长。其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国际性的完美结合,已使“成都智能家具展”成为中西部地区最高档次、最大规模的专业盛会,被商家誉为“智能科技第一展”。

→网上登记预约参观

A、短信、微信及时通知展会信息,了解行业动态、参展企业信息等。

B、设有专区接待,引领参观关注的论坛、产品和企业。

C、提供会刊及相关全套会议资料。

【参展范围】

智能家居系统

智能家居安全防范系统;智能门窗控制系统;背景音乐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家居通讯系统;网络管理系统;暖通控制系统;可编程定时控制系统;智慧家庭环境控制系统;智能家居节能系统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智能中控•远程•无线控制及管理系统家居布线系统

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机器人; 智能扫地机;智能洗碗机;智能鞋柜;智能开关插座;智能电视、空调、冰箱、电饭煲;隐型纱窗及其他功能设备.

家用智能健康产品

智能遮阳产品;家庭水处理系统;空气净化;智能玩具;智能手环;智能腕表;智能防丢设备;家庭娱乐系统;垃圾处理、废弃物处理设备、污水处理 .

家庭应急产品

应急包;综合应急包;家庭消防应急包;医疗应急急救包;救助呼叫、通讯产品。

家庭安全防范产品:人脸识别产品、智能指纹识别锁具、远程开门、远程图像监控、远程防盗报警;红外入侵探测器、煤气和烟雾探测报警、可视对讲语音锁控;灭火器 、安全绳 、安全锤 、防火毯。

【联系方式】

       址: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东路34

       话:028-85250201; 18328753594

       址:www.cdqqzl.com

     人:唐吉

18328753594

  QQ 2783427386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13
结束日期:2017-04-15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四川智慧城市产业联盟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