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23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济南展-旗舰展会 --- --- 青岛展-旗舰展会-- 西安展-旗舰展会

2017年4月20-22日 ---2017年8月10-12日 ----2017年8月18-20日

2017第23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2017 the 23rd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 fair

展出时间:2017年4月20日- 22日 展出地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建材工业协会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9大展厅 3000个展位 50000专业观众

聚焦·济南旗舰展

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济南建博会)是北方第二大建博会,展会历经13年的发展,形成了集建材上下游领域于一体的综合建材展览会,展会设有整体家居、厨房卫浴、天花吊顶、门窗幕墙、墙纸软装等主题展区,各区品牌汇聚,是行业交流,发布新品,提升品牌形象的最佳贸易平台。

2016年4月,济南建博会共计参展商586家,标准展位1621个,专业观众30299人次/3天,又一次创下了济南建博会观众人次的新高,为建筑装饰行业交流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第23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0-22日隆重举行!承载22届展会的荣耀成果,济南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山东乃至北方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各展区既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度融合,共同造就了济南建博会最重要的优势与特色:不仅“专业”、“专注”而且“综合”、“完整”。

本届展会,济南建博会将进一步推进“集成化”、“定制化”、“智能化”题材的展区规划,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展区布局、多元化的宣传推广、高档次的活动配套、高品质的展会服务,全力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家上下游建材企业参与,预计展位3000个,专业邀请全国的经销/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公司等买方到会洽谈,届时,预计将吸引50000余位专业观众与会洽谈!

展会亮点

1、实至名归的行业“风向标”

近年来 ,整体家居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家居拥有率为6.8%,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2%的水平。从市场需求以及市场容量来看,整体家居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本届展会将继续把握集成化家居新主流,新增“集成家居展区”,引领家居装饰行业发展趋势。

2、“综合性”与“专业性”的完美结合

展出题材涵盖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各展区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切实满足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买家的各种需求,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善的渠道及工程解决方案。

3、全方位立体式宣传

历经22届的累积,400余个地级市的10万专业卖家信息由专业观众邀请团队通过电话沟通、微信、电邮、短信、邮寄、市场派发等方式进行“贵宾式”一对一集中邀请;30多家行业专业杂志、500多家行业专业网站、150个行业博客论坛以及20多处大型户外广告重点宣传。

【参展范围】

展示范围

◆整体橱(衣)柜展区:整体橱柜、集成厨房、消毒柜、吊柜、橱柜板材、橱柜门板、防火门板、人造石台面、不锈钢台面等;整体衣柜、整体书柜、衣帽间、浴室柜、组合柜、橱柜门等;

◆移门展区:推拉门、壁柜门、折叠门、移门、壁柜移门、隔断移门、平开门、滑动门等;

◆装饰艺术玻璃展区:玻璃马赛克、艺术玻璃、安全玻璃、防火玻璃玻璃类的相关产品;

◆集成家居展区:各类木门、地板、楼梯、整体衣柜、整体橱柜、书柜、壁柜、酒柜、衣帽间等;

◆家居五金配件:把手,滑轨、活动轨道、移门插销锁、移门手柄锁、铰链、五金配件等;

◆厨房卫浴:整体厨房、厨房电器、集成环保灶等配套产品;

◆天花吊顶集成墙面: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铝扣板、石膏板、集成墙板等。

【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出地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

办公地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

邮 编:250100

电 话:0531-81903088 55562182

传 真:0531-88160483

全国免费热线:4006-555-968

负责人:李燕 手机:150 5411 0871

邮 箱:1061075803@qq.com

网 址:www.sdzs-china.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20
结束日期:2017-04-22
展会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建材工业协会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