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第8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

——成熟专业贸易平台,童车婴童用品业界交融盛会

 

 

    8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定于2017481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并同期举办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

    广东不仅是世界领先的童车及婴童用品生产基地,也是华南市场核心区域,消费力强劲。因此广州国际童车展,区域优势得天独厚,发展迅猛。2015年强强联合,广州国际童车展引入国际展览巨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合作,借助其庞大的展览资源及全球化的合作推广渠道,迅速驶上国际化发展快车道。

    过往的20164月“广州国际童车展”和“广州国际玩具展”双展面积达到75,200平方米,参展商1,006家。特设国际展区,来自美国、韩国、西班牙、瑞典、以色列、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一众企业抢先入驻,为生机勃发的国内童车及婴童用品市场再注新热能。展会录得到会专业观众48,521人,较上年大幅增长21%。其中境外买家2,345人,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印度、泰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68个国家和地区。展会买家网络覆盖中国全境并延伸全球。

展会配套多项服务:海外买家采购对接会、中外动漫游戏品牌授权对接会、设计潮流暨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等多角度助力企业寻找全球商业伙伴、促进海内外行业交流合作。

 

   把握商机,就在当下!

 

 

主办机构: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时间 201748-10  

地点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地址在琶洲广交会新址) 123456号展馆 

展馆设置:童车童床、婴童用品展区,玩具展区,品牌授权展区,游乐设施展区

  (同期举办 29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

【参展范围】

 各种类童车(婴儿手推车、学步车、儿童三轮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电动童车、汽车安全座椅)
婴童用品(童床及家居用品,婴童充气用品,儿童安全用品,婴童浴盆、坐便器,婴童餐椅,哺育用品,婴儿服装、鞋帽及配饰,母婴护理用品)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广东省玩具协会
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淘金北路正平南街1号金源楼2邮编:510095
话:020-66842210/83587037
真:020-83587016
箱:baby@china.messefrankfurt.com
系:郑小姐、姚小姐、覃小姐、陈先生
 
官网:www.chinabayfair.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08
结束日期:2017-04-10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