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北京)国际葡萄酒烈酒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科通展览筹建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进口酒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公司和推广机构;是一家致力于承办各类国际展览和出国展览的专业国际展览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现场服务。
       科通展览率先在国内筹办专业葡萄酒烈酒展“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英文简称:Interwine China)”,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与全球72个葡萄酒主产国的酒类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全球超过50万家酒商建立了商务联系,并形成了覆盖中国29个省及港澳台地区超过13万家酒类经销商的关系网络,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进口酒专业展。
      并从2010年起,科通展览在全国范围举办“世界美酒中国行—科通进口酒巡展”,旨在将进口酒文化在全国范围广泛推广并且帮助进口商建立全国销售渠道。经过7年的努力,科通已成功举办了144场巡展(2010年:1场;2011年:13场;2012年:15场;2013年:18场;2014年:24场;2015年:39场;2016:34场),是国内最早从事巡展的组织机构,也是举办城市最多、场次最多、覆盖面最宽的活动。
       2017年科通展览正式进军北京,创立科通(北京)国际进口葡萄酒烈酒展览会,旨在协助全球酒庄和代理商拓展北方市场,一南一北两大进口酒专业展相互呼应。北京酒展结合科通展览多年在北方巡展资源积累,参观商将重点邀约长江以北的酒类进口商、酒类经销商、酒店、商超、夜场等采购商,科通展览全力打造北方专业进口酒展!

【参展范围】

Ø         进口葡萄酒,进口烈酒、进口水果酒、进口啤酒,低醇(无醇)饮品、相关酒类配套:酒杯、包装、酒柜、酒具、酒类媒体等。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0-84283513/83074953

邮箱:2355738282@qq.com 

 

网站:www.interwine.org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5-05
结束日期:2017-05-07
展会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