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14届苏州工博会 四馆五大展区打造全产业链盛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14届苏州工博会 四馆五大展区打造全产业链盛会

了解苏州工博会最新动态,咨询:18260120705陈经理;QQ:1827260803

2017第十四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16-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D1.E1展厅盛大召开!

十四届辉煌 本届更精彩

苏州工博会经过13届的发展和累积,已位列江苏省工业展览第一品牌,华东区最佳展会,与2016苏州工博会相比,2017苏州工博会将充分发挥各主承办单位的资源优势,丰富展览展示内容,在展会场馆布局上将更紧凑,分区更明确、合理,将布局“四馆五区”,全力打造华东区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2017苏州工博会展览内容涵盖:机床工模具;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工业五金及塑胶;激光切割与焊接;电镀与压铸等板块的工业装备领域的最新成果。

本届工博会立足于苏州,辐射长三角,已经逐步形成了“宣传效果突出、展商阵容优秀、观众质量高端”的办展特色。

一线大咖纷纷设展 2017工博会引爆全场

2017苏州工博会将云集全球一线大咖,阵容强大,机床展区吸引了哈斯、马扎克、德马吉森精机、斗山、现代威亚、三星工作机械、冈本、兄弟、锐锋、名扬、佳盟子、宫野、津上、中村留、西铁城、捷力、优技因特、友佳、协鸿、润星、尼古拉斯、克雷亚、新代、科里斯顿、普拉迪、丽驰、沈阳、大连、铁王、精弗斯、尼古拉斯、小巨人、大隈、西格码、北村、京瓷刀具、宝鸡机床、欧马、浙江全顺、江苏厚道、新贝斯特中传、艾格玛、台群、瓦尔特、肯纳、山特维克、宝宇、宁波天瑞、七海,中翰、马尔、海克斯康、三丰、思瑞等;激光展区:光大激光、迪能、宏山激光、力星激光、武汉创恒、苏州首镭、中亚激光、曙天激光等厂商豪华阵容;自动化机器人展区将是本届展会一大亮点:ABB、发那科、三菱、威远、六联、爱思恩梯、大正机器人、安川、苏州紫冠、基恩士、瑞博泰克、北京昆仑通泰、苏州逸美德、斯可源、苏州铂电、合鑫川、赛普、敏希、稳峰、亿利得、科比、乐为、阿尔文、丰达瑞等企业将现场演示机器换人及自动化智能科技的尖端产品;展会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微信抽奖、技术交流会等精彩环节,势必将引爆全场。

2017苏州工博会预计将吸引千家参展商,2500个展位,展会总规模达到50000平米,四大展馆满馆展出,专业观众人数将达6万人次以上,展会同期将举办各类论坛及研讨会20余场,撩动观众眼球。上届苏州工博会展商满意度到达95.5%,90%以上的上届参展企业已确定展位。展会规模、参展企业数量、专业观众人次等数据稳步增长。

苏州工博会已形成专业展商和专业客商集聚、装备制造设备集聚、高新技术成果集聚、市场信息集聚的强效应、展会的举办也获得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本届工博会将重点邀请以下对象参观展会:汽车汽配、轨道交通、包装行业、电子通讯、精密模具、医疗器械纺织机械、通用机械、电梯部件、电器机械、船舶制造、仪表仪器、五金机电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专业观众。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3-16
结束日期:2017-03-19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