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慕尼黑)国际瓦楞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德国(慕尼黑)国际瓦楞展

展会时间:2017年3月21-23日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      新贸易展览中心

主办方:  迈布克斯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德国(慕尼黑)国际瓦楞展两年一届,该展是继中国瓦楞展、美国瓦楞展,印度瓦楞展之后国际上又一专业性瓦楞展会,展会专业聚焦瓦楞纸箱(CORRUGATED&CARTON)领域,展出净面积约8000平米。参展商及观众群体主要来自欧盟国家。上届展会共有来自22个国家的156家展商参展,同时有来自62个国家的2410名观众参观了该展,85%以上的展商对首届展会有如此规模及高质量的展会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展会效果远超预期值。这些数字对于一个综合性展览会可能很普通,但对于一个市场高度细分的专业展,无疑是十分可观和具有说服力的。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第10届欧洲国际软包装加工设备及材料博览会

上届展会,我公司是国内唯一成功组织中国企业赴德参展的展览公司,在此基础上, 2017年我公司将继续组织国内企业参加该展,欢迎相关企业人士踊跃报名参展(或参观)。

相关市场信息
1.欧洲每年瓦楞纸箱的生产量达到420亿平方米,相当于整个瑞士或丹麦的国土面积。金额超过730亿美金。在欧洲共有420家企业,686家瓦楞纸制造厂。从业人员达到78800名。
2. 在欧洲约近40%的瓦楞纸是用于食品包装,它能有效保护食品并起到减少食品浪费作用。因此瓦楞纸的强度需要不断的优化,以最大限度的保护食品。
3. 相比15年前,现在的瓦楞纸平均要更轻5%以上,并有7%是使用再生材料的。
4.2006-2016年全球瓦楞纸箱生产预测图,欧洲仍是继中国之后,世界第二大瓦楞纸箱制造生产地区。

【参展范围】

纸板加工设备及零配件方案、纸箱加工各类工业用纸、纸箱加工相关耗材、纸箱加工软件类、纸箱加工服务类、厂房配套设备类、耗材及配件

 

【联系方式】

境外展会专业组织机构——上 海 华 展

联系人:贾云

   址:上海市春申路1985151号楼福克斯商务大厦322                  

   编:200237

   话:021-54386059   18301948609

   真:021-54386059

E-Mail hana@wayaheadexpo.com

http://www.wayahead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3-21
结束日期:2017-03-24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迈布克斯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