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空压机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北京国际空压机展览会

201713届北京国际空压机及压缩机展

主办单位:

北京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亚洲智能制造业协会

北京华贸联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组织单位:

北京华贸联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概述:
      “Compressor Expo”
创办于2003年,每年6月在北京召开。“Compressor Expo”秉承“合作、共赢、务实、创新”办展理念,赢得了众多展商和观众的好评与青睐。已成为中国权威性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品牌压缩机展会之一。 经过十年的经验积累与品牌培育,“Compressor Expo”、以其“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注意实效、不断创新”的一贯风格,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增。业内人士已将其视为“把握市场动态、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的最佳平台。

       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吸引了包括西门子、三星、乐机、宝华、凯撒、斯可络、东方、飞和、三菱、日立、神钢、阿特拉斯、开山、瑞气、复盛、大金庆安、加西贝拉、英格索兰、寿力、五洋赛德、马泰等国内外众多品牌参加,2016年6月20日-22日参展的企业258家,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980人次参观展览。“第13届Compressor Expo”将于2017年6月13日-15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展出面积预计近25000平方米、参展商将超过300家将2017“第13届压缩机展构建成行业最专业的、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压缩机行业带来更恢弘的年度盛典。

展会将力邀机械、矿产、煤炭、石化、纺织、钢铁、水电、工程、医疗建材汽车食品金属加工、航空航天、船舶、消防、电子冶金五金化工、模具、锻压、塑料、包装、铸造、能源、军工等制造企业的专业人士到会参观、采购
通过专业杂志、报纸、互联网、电视、电台、短信群发、广告直邮、电子邮件、广告插页、展前预览、展会专报和电话沟通等途径,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对已积累的20万专业观众及8万买家发出邀请,至少将50万张入场券及5万份请柬多渠道发至全国各地及外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处及港、澳、台地区。
产业链展会:招商小组将在同类型展会或应用商的展会上派发请柬,近距离的推广。
新闻报道:举行新闻发布会,深度报道展会情况,扩大影响。
学术论坛:展会期间,进行跨越前沿技术系列研讨、连接终端市场的学术论坛。

【参展范围】

>>>展示范围
★各式空压机、压缩机:螺杆式、活塞式、固定式、移动式、滑片式、离心式、高压式、直联式、皮带传动式、双罐式、往复式、给湿式、隔膜式、透平式、冷漠式压缩机,有油、无油压缩机,润滑油,气体压缩机,制冷压缩机、车船用压缩机等。
★压缩空气干燥器及过滤器、空压机零配件、空分设备、干燥设备、离心机、分离机、压滤机、润滑油,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膨胀机,自动露点仪,检测仪器,压力容器,气阀,冷却塔,储气筒,气源发生装置,气源处理装置,压缩动力系统设备及消耗品配件等★相关出版物及网络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西街40号科技馆3号楼3210

  编:100043

联系人:高远 13661398853 

  话:01088758789             真:01068631368

 

在线QQ339444138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6-13
结束日期:2017-06-15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亚洲智能制造业协会 北京华贸联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