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华”与您相约欧亚8月(太原)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人工吹制/机吹/机压玻璃器皿的龙头企业。成立于 1992 年,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500名,2条电熔炉生产线,7条全自动机制生产线。共占地2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 2 亿元。生产产品有酒具、蜡台、花瓶、风灯、罐碗、缸盘等八大类六千余种款式,出口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出口市场为欧盟、美国等地。2004 年荣获省“著名商标”,2008 年荣获“山西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工贸一体化,拥有2个人工吹制分厂,1个机制分厂并配套包装厂、制氧厂、模具厂,通过了质量ISO9001、环境 ISO14001、职业健康安GB/T28001 三个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于 2007 年上马三条进口全自动化机制玻璃生产线,日产机制玻璃 35 万只,口吹玻璃器皿3万支。从而形成了人工吹制和机制生产互为依托的经营格局。
    公司拥有的“大华”图形商标是全国同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并在法国、德国注册了“大华”国际商标。2010年经北京中都国脉评估公司评估,大华品牌在用价值为6.4亿元。公司在中国同行业口吹玻璃器皿生产量和出口额,历年来名列前五名,是行业商会的付理事长单位,受行业的委托,起草制定了“玻璃器皿高脚杯”“玻璃器皿杂件”“玻璃器皿原料”三大技术标准,2008年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华北五省区首创玻璃器皿电熔炉企业。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亮相欧亚太原酒店用品展,将带给观众们一个全新震撼体现!精彩不容错过!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8-26
结束日期:2016-08-28
展会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