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天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2016中国(天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天津美博会)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美容行业盛会,本届展览将以高端、精品、品质为宗旨,届时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制造商、经销商、零售商、代理商等,是美容化妆品品牌宣传推广的最佳商贸平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重要场所,为买方和卖方市场沟通和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展会意在打造成为天津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天津美容化妆品市场的晴雨表。

“2016中国(天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CTBE2016)”将于2016年1115-17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会的展出面积将达30000m2。将吸引来自26国家和地区近60000行业买家到会交流、洽谈。我们将为您奉上最丰厚的盛宴,11月的天津让我们共赴盛会。

CTBE2016——将全力打造华北地区美容化妆品旗舰展!

【参展范围】

1.美容及护肤产品: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纹绣、香薰、美甲;

2.水疗及纤体减肥:高端美容产品及仪器、水疗产品及仪器、美容减肥纤体产品及设备、瘦身仪器、保健瘦身内衣、美体贴身用品;

3.个人护理用品:香水、护肤品、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洗涤类产品、孕婴童护理用品、药妆;

4.中医养生与保健产品:中医(药)养生产品、温灸、美胸、药浴、保健理疗用品、天然及营养保健品;

5.医疗美容及整形:美容整形产品、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医疗美容整形仪器及工具、整形医院;

6.包装材料:包装、灌装设备、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7.美发产品:洗护染烫产品、发制品、养发育发产品;

8.其它:专业媒体、管理软件、美容院装饰与设计

【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天津星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15号财智领地大厦1号楼B1805   

电话:+86-22-83711808   83718198      

传真:+86-22-83717618            

E-mailwuqiangexpo@126.com

联系人:吴强 13662135979(可加微信)    业务QQ:875844672

【交通路线】

>

机场: 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2公里,乘车走外环线仅15-20分钟即可到达。
从天津机场直接打车到梅江会展中心大约需要60元人民币。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咨询电话:86-22-24906363/24906364
★ 火车:距天津站12公里,乘车约18分钟。
从天津站直接打车到梅江会展中心大约需要35元人民币。
自北京南站至天津站乘坐京津城际列车仅需30分钟,列车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
★ 公交车:目前有838路,规划有多条线路可到达。
★ 地铁:毗邻地铁6号线,设有会展中心站,沿线经过天环长途客运站、西站长途客运站、天津铁路西站、天津铁路北站等大型客运交通枢纽。
★ 出租车:8元起步,三公里内8元,超过三公里按每公里 1.7元计算,等候每5分钟按一公里计算。
★ 外环线:梅江会展中心位于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外环线是天津市的三环,与津滨高速公路、津蓟高速公路、津京公路、津保高速公路、津静公路、津沽公路相交。
★ 快速路:距快速路5.5公里,快速路将友谊路立交桥、解放南路立交桥、海河大桥、津塘公路立交桥等交通传送带连接在一起,极利出行。
★ 友谊路:是金融服务中心区的主干道,密切联系了市内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商务中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1-15
结束日期:2016-11-17
展会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友谊南路18号)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天津商务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