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哥伦比亚食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年6月哥伦比亚食品
展会时间:2016.6.8-11
展会地点:Bogotá, Colombia                               
主办方:德国科隆主办方
主办方:梅斯拓普(北京)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市场背景介绍:
哥伦比亚共和国,在南美洲西北部,西濒太平洋,北临加勒比海,东同委内瑞拉,东南同巴西,南与秘鲁、厄瓜多尔,西北与巴拿马为邻。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是哥伦比亚第一大城市,文化事业发达,素有“伊比利亚文化之都”之称。
农业 ,耕地面积467万公顷,占国土的8.5%。是世界第二大鲜花出口国,香蕉和咖啡出口居世界第三位。2010年农牧林渔业产值274230亿比索。2010 年咖啡产量53.52万吨。
对外贸易 ,哥政府以推动外贸出口为其经济政策的主要组成部分。主要出口产品有石油和石油产品、化工产品、煤炭、咖啡、农副产品和纺织品等。其中,绿宝石出口占世界第一位,鲜花出口占世界第二位、咖啡出口占世界第三位。主要进口机械设备、化工产品、农副产品、纺织品和金属材料等。主要贸易对象为美国、中国、墨西哥和日 本等。
参展范围:
冷冻食品,饮料,肉类,面粉、谷物,糖果、巧克力、休闲食品,即食食品,罐头食品,乳制品,豆制品,水果蔬菜,海鲜产品,烘焙产品、饼干、点心,酵母,防腐剂,调味料等; 食品加工,食品包装,加工设备,加工机械技术,服务行业等
 
展会介绍:
参展商:
2015年有来自29个国家的359个参展商,其中82%来自本土,18%来自国际其他国家展商,7个展馆总共21000平方米,2015年有70%的展商选择明年继续参加。
观展商:
其中有来自22个国家的参观者人数流量约28561人次,其中46%来自本土,56%来自国际其他国家,大约75%的游客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80%的人表示来年会继续参观。
[联系方式】
梅斯拓普(北京)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纪学江     17090021498
电 话:010-56203673  qq:2850686082
Email:2850686082@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6-08
结束日期:2016-06-11
展会地点:Bogotá, Colombia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梅斯拓普(北京)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