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重庆)渝洽会国际装备工业专题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80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由中国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为西部地区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得到参与各方和境内外客商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第十九届“渝洽会”定于2016年5月19—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将重点推介“一带一路”沿线和亚太国家的投资机遇,集中展示装备制造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举办多场高规格论坛和对接洽谈会等活动。组委会邀请了世界各地装备制造行业的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连锁经营机构、成套产品配套采购部门、国内外贸易公司、项目承建单位等专业客商前来参加。届时,数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齐聚重庆,共谋合作与发展。

重庆市是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设有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作为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交汇点,重庆大力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全力构建大通道、大通关、大平台新格局,形成了水陆空三个交通枢纽、三个国家一类口岸、三个保税区“三个三合一”的开放特征。2015年,全市进出口总额750亿美元,位列中西部第1位。实际利用外资107.7亿美元,实际对外投资14.3亿美元。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719.72亿元,同比增长11.0%,居全国第一。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超过260余家,在中西部名列前茅,内陆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

 开放催生机遇,合作凝聚力量。现诚邀贵方来渝参加本次盛会,共享商机,共谋合作。

【参展范围】

1、汽车、摩托车、船舶、轨道交通、特种车辆;

2、风电装备、环保装备、新能源装备、页岩气技术及设备;

3、电力电工、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机器人、激光光电技术等;

4、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运输机械;

5、冶金工业、机床、工模具、压铸设备。

【联系方式】

渝洽会组委会

  话:023—8870600118983265892

  真:023—8908839689018015

  址:http://www.ccisf.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5-19
结束日期:2016-05-22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