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乌美博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3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755.00元/㎡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时间:2016年.4月9日-11日            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创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浙江章华美发保健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九鑫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传化集团
战略合作媒体;百度、谷歌、360、搜狗、腾讯、中国化妆品网、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等                        
  >>>展会介绍
“第4届中国义乌国际美博会(CYBE)”将于2016年4月9-11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美博会将为国内外美容、化妆品、日化产品原料、包装设备生产商搭建一个全产业链一站式的交流平台。凭借义乌市场的影响力,通过自身品牌知名度和庞大的全球客户网络在境内外进行全方位市场推广,邀请高质量的专业买家和观众亲临现场参观,已经发展成为浙中最大最有效果的美容盛会,也成为国内外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秉承为展商打造高端交易平台”为宗旨,效果才是硬道理,专业线观展商与日化线观展商八方云集,盛况空前。第4届义乌美博会将在以往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再度盛大启航,地点位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欢迎广大美业人士莅临,尊享美容盛宴,共创财富商机!
>>>上届回顾
    2015义乌美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展出面积超12000平方米;汇聚来自全国30个省市、香港、台湾、韩国、日本近420家企业参展,同比增长20.3%,传化集团、华诺化工、满婷、章华实业、中仁日化、东阳医药、欧莱美整形等一大批名牌企业亮相,产品涵盖化妆品、 日化、包材、机械设备、原料及技术等等,3天展期共接待专业观众28362 人次,来自意大利、巴基斯坦、美国、俄罗斯等100个国家的海外观众达4200多人次,由日本株式会社为首的贸易团队达14个,现场成交额达8200万美元,同比增长13.6%,各地行业人士展会期间聚集于此,寻找合作伙伴,为浙中美容化妆品行业带来业界最新潮流和资讯大餐,已成为上半年义乌进出口贸易的主要对外展示窗口。
>>>参展优势
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义乌有着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每年到义乌采购的境内境外采购商分别达到1000万人次和50万人次,有1.3万多名外商常驻义乌,3000余家国外贸易公司,商品辐射全球210个国家,与此同时,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先后在义乌设立境外商品馆,“买全球货、卖全球货”的格局初步形成,义乌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超市。
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示范基地;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县级市,具有在扩大进口、开展转口贸易方面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贸易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
成熟高效的物流配送网络;现有国内国际物流企业2500多家,形成面向全球的货物运输配送网络,国内配送直达全国14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和90%以上地级市。
高度发达的电子商务产业链;全市在各类平台电商账户达24万多户,构建了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众多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在义乌建立了采购中心。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则使义乌被称为新的全球网货采购基地。
海外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较为完整的进口贸易平台已构建,拥有B型保税区、航空口岸。凯通了义新欧(义乌-西班牙马德里)国际集装箱专列,称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新起点”。
独特的市场优势;据统计,义乌市场化妆品的外销比例在60%以上,主要销往美国、俄罗斯等180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在15亿元人民币以上。义乌先后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全国最大的香水及彩妆生产基地”和“CBC全国化妆品产业基地”称号。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东南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日化行业企业,以及全国个人、家居、织物清洁护理产品生产企业及原料、设备、包装企业的高层领导、产、供、销、研及等专业人员到会。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化妆品区;护肤.洗护?彩妆.香水?美甲.美妆工具.孕婴童护理?口腔护理?男士护理?家用洗涤.美容保养品 零售连锁加盟?进口产品代理等。
美容美发区;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日化品;肥(香)皂、洗衣粉、洗衣液、洗手液、洗发液、沐浴露、洗洁精、清洁剂、蚊香、除臭剂与其他日化产品等
原材料、配料:表面活性剂及助剂、香精香料、防腐剂、调理剂、杀菌剂、除臭剂、漂白剂、增白剂、洗化原料等相关产业厂商及产品;
包装材料技术:化妆品、日化品、洗涤护理用品包装技术、复合塑料包装、软包装、三边封袋、自立袋、真空包装、容器等;
包装生产设备:包装机械、灌装机械、贴标机械、打码机、喷码机、香皂机械、牙膏机械、封口机械、印刷机械、仪器仪表及分析检测仪器等;

【联系方式】

电  话:15924266310    0597-85408033         传 真:0579-85096977
联系人:吴先生  Email: 2805771293@qq.com  网 址;http://www.gjqxsb.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4-09
结束日期:2016-04-11
展会地点:义乌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