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产品博览会 IPLS 2016

截止当前:已有 12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产品博览会

 IPLS 2016

 

一、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2016年3月22-23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 办 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IPLS是俄罗斯与独联体自有品牌行业的首个展览会,为自有品牌企业在俄罗斯创造了会见当地及国际连锁店、超市超市便利店及经销商建立并巩固业务关系的唯一平台,也是该行业唯一的一项展览会。

二、展会亮点:

          First-Time IN 2016展会推出了 Private Label Gallery /自有品牌走廊,作为一个独特展区推广有创新及成功自由品牌产品,所有买家可免费进入此区域。

          Private Label Awards (by IPLS )– 组委会在展会期间组织了国际评奖活动。

             Product Gallery – 2016年展会推出的新活动,旨在帮助在2016年所有参展商在线推广其主要的产品或产品线,每家企业只允许有一个产品在线推广。

             Business Program Chains’ Wholesale Center 举办此活动旨在为本地及国际零售店等买家群体提供直接的产品及服务机会。在此参展企业可以见到10-15 位零售连锁店的业务负责人员洽谈业务(仅限60家企业参加)。

             Trade Forum –此论坛包含分析最新的市场信息及专家推荐如何在俄罗斯自有品牌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内容。来自领先的商业公司及制造企业的12位演讲人,25个论题、案例研究及培训,280名来自零售连锁店及买家决策人的参与。

三、市场信息:

(一)2015年展会数据:

19个国家的123家企业参展, 50%为国际展商,50%为俄罗斯展商;

123家企业55%的营业额中-----20%食品,80%非食品;

18个国家的2000多名观众到场观展,其中80%的观众为是自有品牌产品的客商。

参展商中50%的企业来自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丹麦,芬兰,德国,台湾,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印度,英国,波兰,捷克,以色列,中国,土耳其,塞尔维亚,匈牙利。有三分之一的企业是首次参加,三分之二的展商是通过再次参展来扩大现有的伙伴关系,加强市场开发。

(二)观众来源:

连锁卖场,连锁超市,现购自运,连锁折扣店,便利店,DIY商店,批发商,连锁药店,连锁饭店与酒店,餐饮,出口商与进口商,网店,经销商,包装企业;

大型连锁超市企业的观众买家有像Auchan, X5 Retail Group, Okey, OBI, Fix Price, Azbuka Vkusa, L’Etual, Magnolia, Lenta, Бахетле, Adidas Group,

Edelweisse, Rospechat, Alye Parusa等。另外还有32家零售连锁企业是展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像Metro Cash & Carry, Rigla pharmacy chain, SPAR Russia, Brusnichka, Sangi Style, NTS, 7 days, GREEN等。

四、展品范围:

1)食品与饮料:

酒精、非酒精饮料,面包和糖果,杂货,零食,罐头,即食食品,速冻食品,酱、醋和其他调味品,油、脂肪制品,乳制品,点心,婴幼儿食品,酒类和软饮料,新鲜食品,腌制食品等。

2)非食品类产品:

清洁与洗涤剂,医药与保健,卫生与个人护理,家居与厨房用具,化妆品与香水,家居与园艺,卫浴产品,宠物食品及用品,家用电器电子纺织品,汽车保养及配件,纸制品,体育休闲用品,包装产品,鞋护理产品等。

五、参展联系:

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29号祥泰广场1号楼905室(250002)

联系人:张经理 0531-82708506     王先生 053186565995

传 真:0531-86085342

Email:zhenghesd@163.com

公司网站:www.brightway.com.cn  QQ:820801059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3-22
结束日期:2016-03-23
展会地点: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