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2016年)

截止当前:已有 1218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2016年)
  间:2016年10月12日—14日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承办单位: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深圳市合众源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    深圳市邮政管理局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
     战略合作伙伴: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执行: 深圳市合众源会展有限公司
 
物博会概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由中国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目前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规模的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物流分工与竞争的重要窗口和吸引国际物流公司进入中国的门户,一直对促进深圳乃至中国物流业发展,提升深圳乃至中国物流业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着积极作用。
2015年第十届物博会以“物流融入价值链,产品提升价值链”为主题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43个国家的1499家左右参展商及7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专业观众达11.6人次,设立了15大展区,开展22大专题活动及六十余场高端论坛,物博会规模已连续多年处于同行其列,成为深度整合行业资源的重要平台。物博会作为国家与企业展示的平台不仅成为中国物流与交通运输业在国际体系中地位日益提升的重要载体和标志,同时也推动了国际合作的深度融合。物博会不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强势平台——展会吸纳五洲、物流连通世界
第十一届物博会将于2016年10月12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以“成就产业生态圈,领航全球价值链”为主题,预计17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专业观众将超过15万人次,设置十五大展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数十场余场高端论坛以及中外买家采购会、中外企业对接会、物流技术与设备峰会等系列实效活动。
我们的展商有:
顺丰速运、EMS、圆通、申通、中通、韵达、德邦、优速、跨越 速运、招商局集团、中外运、中远、中海集运、东方海外、华运、海光、盐田港、大铲湾、天津港,太仓港、UPS、DHL、AMB、WBCG、NRW、Shopfans、Viconship、安特卫普港、汉堡港、哥德堡港、泽布鲁日港、塔兰托港务局、哥本哈根-马尔默港、波尔多大西洋港口展团、巴塞罗那港、意大利利古里亚港口联盟、纳米比亚港口、高盛国际物流、赫伯罗特、汉堡南美、达飞有限公司、以星船务、东方海外、比利时瓦隆区物流运输展团、俄罗斯铁路、俄罗斯铁路物流、拉托维亚展团、立陶宛展团、南航、海航、深航、东海航空、深圳机场、扬子江、联运通物流、快运通物流、中粮、华南城、腾邦、怡亚通供应链、飞马供应链、郎华供应链、普路通供应链、一达通、河南鲜易、信利康供应链、创捷供应链、富森供应链、中兴供应链、年富供应链、路迪斯达供应链、嘉晟供应链、九立商贸、旗丰供应链、商贸通供应链、东方嘉盛、综合信兴、神彩物流、正佳物流、美泰物流、海格、有信达、倍通供应链、新邦物流、恒路物流、奥玛物流、威时沛运、深国际、永得利、宝湾控股、上海宇培、安博中国、安能物流、汉莎物流园等物流服务类企业。
五洲龙、比亚迪、陆地方舟、庆铃汽车、南京依维柯、东风御风、江铃汽车、沃尔沃、一汽解放、福田戴姆勒、中集、东风汽车、四川现代、大运汽车、上汽依维柯红岩、斯堪尼亚、陕汽、宁波如意、合力叉车、杭叉集团、诺力叉车、中力叉车、精瑞电脑、慧咨环球、博思得、大真条码、美国迪马斯、易流科技、瑞德尔篷房、广东顺力、大昌货架、广州汇联、欣视景科技、双钱轮胎、佳通轮胎、重庆瑞驰、广州力辰包装等物流设备及技术类企业。
物博会是中国交通运输领域及深圳市所有展会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展会之一,国际参展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的25%。国际参展商不仅有美国、德国、法国、比利时、英国、意大利、瑞典、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成熟市场的国家展团,还包括了印尼、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尼日利亚、波兰等新兴市场的国家展团,国际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我们的专业买家有:
国际方面,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比利时、澳大利亚、瑞典、新加坡、西班牙、丹麦、香港、台湾、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拉脱维亚、孟加拉国、越南、立陶宛、纳米比亚、印尼、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纷纷组团参加; Global Wine Company dba Artisan Wine、康复丽国际集团、MAKRO、DREAMEX、EGYPTAIR CARGO、Value Stream Innovation Assocaites、加拿大乔治王子市、日本展望株式会社、泰国鹰通物流集团等国际名企已组成了庞大的采购团队前来物博会现场洽谈、采购。
国内方面,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山东、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广西、四川、重庆、广东等27个省市企业也纷纷组团参会,专业买家将来自华为、富士康、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城汽车、大族、格力、美的、佳兆业、奇虎、欧珀、建龙重工、维达、蓝月亮、汇洁、华大、五谷芳、研祥智能、天虹等为代表的大型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企业将前来参观采购。他们携带采购大单蜂拥而来,凸显物博会的实效性。
十五展区联动——参展商上下游互为采购,形成完整供应链
1、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展区
2、港航展区
3、空港展区
4、快递展区
5、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
6、客运交通与轨道交通、智能交通展区
7、新能源汽车展区
8、交通建设展区
9、绿色货运展区    
10、专线运输展区
11、国际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展区
12、价值链创新展区
13、人才展区
14、机器人与无人机展区
15、国际展区
精彩纷呈——多个高端论坛,共享全球思想盛宴
2016物博会论坛继续突出务实、高端两大特点,高端论坛走国际化、精英化路线,应用性论坛定位新技术、新产品的转化应用。通过峰会、论坛推动国内外企业、不同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促进供应链服务、物流服务、电商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技术创新、装备创新与制造业的联动,打通流通服务各节点,探索产业创新发展方向
1、2016全球价值链创新发展峰会(GVC)
2、第三届跨境电商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发展论坛
3、“港口链”发展研讨会
4、中外企业对接洽谈会
5、全球港口物流嘉年华
6、泛太平洋海运亚洲会议
7、德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之如何降低物流成本
8、2016第六届中国(深圳)公交都市发展论坛
9、低成本航空论坛
10、第二届互联网+时代下的物流发展论坛
11、交通物流人才嘉年华
12、第二届RFID技术高峰论坛
13、第二届物流技术与设备峰会
14、第二届仓储物流自动化智能解决方案
15、第二届冷链物流创新论坛
16、电子商务千人论坛国内篇/跨境篇/企业推介篇
两大亮点
1、千人跨境电商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发展论坛、
 2、全球价值链(GVC)创新发展峰会
全球推广——世界物流都看我!
国际分工与合作的深化使得纵向一体化的产业组织结构逐渐解体,取而代之的是全球经济向服务经济的转型。随着国际贸易和跨国投资的指数性增长,跨企业和跨地区的协作正在显著增强。在服务全球化这一大背景下,以物流为核心的流通服务也在不断发展,不断完善。智慧物流、海铁联运、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跨境电商等无一不与物流息息相关。物博会作为这些新技术、新行业的交流平台,将对产业联动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物博会组委会将通过全球范围内的数百家专业杂志、网站、主流媒体,对物博会进行了广告投放和宣传推广,组委会在全球40多个城市和中国100多个城市进行了各种形式的推广推介活动。此外,在深圳公交、公交站台、地铁、机场、码头、长途汽车站均张贴了物博会广告或悬挂了物博会宣传条幅,组委会还开拓了火车站宣传“据点”,将物博会信息、邀请函等展示在深圳三大火车站。所有市民,无论从海上、陆上、空中或地铁里,乘坐哪种交通方式进出深圳,都将在第一时间看到或了解物博会。
    第十一届物博会还将借助新媒体对展会进行宣传,拓宽物博会信息发布渠道,创建全方位物博会展示交流平台,进一步方便群众获取物博会的相关信息,良性互动。组委会还开通了物博会微信公众号“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展”和新浪官方微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通过“微信物博,网络物博”,实时分享盛会实况,打造永不落幕的物博会。

【参展范围】

十五展区联动——参展商上下游互为采购,形成完整供应链
1、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展区
2、港航展区
3、空港展区
4、快递展区
5、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
6、客运交通与轨道交通、智能交通展区
7、新能源汽车展区
8、交通建设展区
9、绿色货运展区    
10、专线运输展区
11、国际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展区
12、价值链创新展区
13、人才展区
14、机器人与无人机展区
15、国际展区

【联系方式】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市场部经理 窦光 13714103141 qq:804467497 邮箱:douguang@scmfair.com 微信:1371410314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3063号彩福大厦裙楼4楼(鸿福阁大门边上消防楼梯上4楼)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0-12
结束日期:2016-10-14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深圳市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