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儿童食品及糖果零食(北京)博览会及北京巧克力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6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联系人: 陈  燕 (经理)  18610288013 或 010-85759407   

世博威·2016国际儿童食品及糖果零食(北京)博览会同期举办

AIFE 2016亚洲(北京)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6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6号)

          品全球美食      领亚洲风情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指导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世博威(上海)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www.aifoode.com

展会概述】

  世博威·2016国际儿童食品及糖果零食(北京)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14-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与亚洲国际进口食品展同期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会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联合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将达到30000多平米,预计参展企业800余家,参观观众50000人次。汇聚世界各国糖果与零食业企业纷纷集中参展,展品覆盖糖果、巧克力、果冻、饼干糕点、蜜饯、炒货坚果、肉制品、豆制品、冰激淋、冷热饮等热点零食产品。还有来自马来西亚、意大利、韩国、日本、泰国、英国、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九大国际展团将盛装亮相。为了更丰富呈现各国特色食品和产品优势,大会除了展览之外,还特设有品尝区,糖果零食参评赛,文艺拉花,论谈,新品发布会,糖果零食业经销商对接洽谈会。这不仅为展商提供了一个更加专业、有效的新品宣传平台,也掀起了观众的参观热潮。本届展会将依托强大的媒体宣传以及主办单位的影响力,发挥全方位渠道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展商和观众,以行业超前的眼光树立市场导向,全力打造最专业糖果零食行业人脉、信息、财源汇聚双向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的优质贸易平台。

【观众构成】

各类糖果经销商、超市、连锁店、商场;

各类糖果进出口商;电子商务等新兴渠道商; 

相关生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各类生产配套及 服务企业;

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 

相关出版物、媒体 

【展品范围】

   糖  果:软糖、棒棒糖、奶糖、夹心糖、药用糖果、功能型糖果等;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有机巧克力等

   零  食:果冻、蜜饯、糕点饼干、果肉果脯、瓜子、核桃、花生、杏仁、松仁、板栗、            开心果、豆制品及肉制品等零食产品;

  原料及配料;加工及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印刷服务;模具及配套设备;

  安全检测设备及技术;物流运输服务;媒体及相关培训机构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应具备生产和经营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及合法的批准文件等。
2.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展位加收10%角位费用。

3.参展单位在选定展位后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秘书处在接到《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后为参展商颁发《展位确认书》。

4.参展商在收到《展位确认书》七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全款或50%汇转入大会组委会指定银行账户,过期不付款者,组委会有权变更原定展位或取消其参展资格。

5. 组委会根据会场的整体效果和安全消防的需要,将有权调整部分已确认展位。

6.成为协办赞助单位的无穷商机——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报名联系办法: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1-4-904室

电 话:010-85759407          

传 真:010-51413308          

Email:hongyan106@163.com

联系人:陈燕(经理)   手 机:18610288013(微信)    

Q Q: 280541092   

网 址:www.aifoode.com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糖  果:软糖、棒棒糖、奶糖、夹心糖、药用糖果、功能型糖果等;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有机巧克力等

   零  食:果冻、蜜饯、糕点饼干、果肉果脯、瓜子、核桃、花生、杏仁、松仁、板栗、            开心果、豆制品及肉制品等零食产品;

  原料及配料;加工及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印刷服务;模具及配套设备;

  安全检测设备及技术;物流运输服务;媒体及相关培训机构

【联系方式】

AIFE参展报名办法: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1-4-0904
电  话:010-85759407(直线)     
传  真:010-51413308  
联系人: 陈  燕 (经理)  18610288013 或 13581681317
E--mail:  hongyan106@163.com     QQ:  280541092
网  址: www.aifoode.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4-14
结束日期:2016-04-16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