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杭州户外休闲家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1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750.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概况】

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休闲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户外展”)植根于以长三角贸易工业为核心的长三角核心地区,展会主办方充分发挥江浙地区的地缘经济优势,结合主办方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全面综合地考察全球专业市场,力图打造一个集合生产、加工、商贸、消费等层面为一体的全球化专业展览会。

经过八年的积累与发展,杭州户外展已经发展成为海内外客商采购户外家具、花园用品及露营运动用品的首选商贸平台,借助杭州户外展的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会期活动进行市场推广, 提升了企业形象,促进了产品销售,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6年组委会将继续加大对展会的推广与宣传,将加深与园林、景观、房地产、旅游、户外用品等相关协会的合作力度,邀请其会员企业到会采购,并继续增加广告投放预算来完成展会宣传的立体化覆盖,力争将本届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上届回顾】

国内最专业的户外用品采购平台

2015年杭州户外展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6,000平米。吸引了近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展会现场采购洽谈,同比去年,专业观众增幅约18%。其中,海外采购商占买家总数的9.27%,国内买家占全部买家数量的90.73%,其中华东地区的买家占国内总买家数的62.46%。

到场的采购商包括:进出口贸易代理商及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网络零售商;设计院、园林景观装饰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建筑承包商、建材代理商;园林局、规划局、建设局、林业局、旅游局等市政建设规划承建部门;五星级酒店、度假酒店、旅游景区、旅游胜地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露营地等;百货商场、户外用品店、户外俱乐部等。

精彩纷呈的的产业论坛

2015年杭州户外展现场成功举办 “创造户外休闲新生活”产业论坛,分别以“传播品牌文化,进军跨境电商” “户外·休闲慢生活” “花园生活-你的生活态度”为主题,邀请到国内跨境电商、户外家具和庭院景观设计两大领域的领军人物前来现场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2016年杭州户外展将继续举办精彩纷呈的户外产业论坛,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户外休闲新生活”。

 

高效的采购商贸易洽谈会

组委会与广州跨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诚商网以及慧聪共同主办了国内外大买家采购商贸易洽谈会,邀请到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德国、荷兰、中国等20多个国家的80余家采购商前来洽谈订单。

如:西班牙Con Man Mas Arte.S.L.,新西兰S & S import & Export B.V.,香港Way sport.Ltd,德国Frowein GmbH& Co.,美国Bigfootimports LLC,迪拜Sinokol C&D Private Limited,意大利Max Brand Ltd.. 摩洛哥Marjane Holding Shanghai Rep Office,乐天玛特商超,卡罗琳控股集团等。

参展商积极参与到该活动中,通过该活动参展商结识了很多高质量的大客户,有的直接获得现场订单,收获颇丰。

 

【专业买家强势推广】

组委会推广团队结合国内外市场需求,积极投入到国内外客商的邀请工作,每年发送总量超过86万份的买家邀请函及展会信息,通过直邮、微信微博推广、手机短信等形式发送到专业观众手中。

专业观众定点邀请:对超过20万的专业人士和潜在高质量观众进行直邮、电话邀请和电邮宣传。 
E-Newsletters :直达客户,覆盖超过10万专业买家
VIP观众定制邀请:对重要的政府采购部门和企业(房地产、酒店、商用场所等)及个人(设计师、采购商、专业买家等)定制专门的VIP邀请函。

 

【百万广告直接投放】

2016年杭州户外展组委会将继续进行展会全方位推广,与美国Casual Living、《户外探险》、搜狐焦点家居、新浪户外、慧聪网、台湾贸易眼、中国进出口商品网、园林中国网、《美好家园》、杭州电视台、杭州人民广播电台、浙江日报等200多家媒体和户外宣传载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

并采用EDM邮件、微信、微博、手机报、FACEBOOK等新媒体进行实时推广报道,借助媒体平台不断拓宽展会宣传渠道和辐射范围,实现线上线下联合推广。


【参展范围】

休闲家具系列:编藤、特斯林、金属铸铝、实木、木塑、吹塑等各类材质户外家具;休闲桌椅、公共座椅、户外家具面板、沙滩椅、折叠椅;木伞、铝合金伞、吊伞、沙滩伞、伞座、遮阳蓬,遮阳棚;烧烤炉、户外取暖器、火盆;花园栅栏、户外地板、木屋、凉亭。

园林用品系列:园林工具、园林机械、花园DIY产品、花园暖房、木塑产品、竹制品、花园照明用品、花园垃圾桶;绿植花卉、园林苗木、花肥、花架、花盆、花园装饰品、仿真植物、花园铁艺;水景喷泉、景观石材、景观陶瓷、人造草坪、庭院绿化及室内绿化设施、屋顶绿化及建筑绿化设施、景观规划设计

户外运动系列:露营家具、帐篷、睡袋、防潮垫、登山杖、露营灯、野营炉、野营餐具、车载冰箱;冲锋衣、速干衣裤、登山鞋、旅行箱、户外背包及配件;球类、滑板、轮滑类、房车、汽艇、山地车、沙滩车;儿童娱乐设施、水上运动用品、户外娱乐设施、户外拓展用品。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叶琪      

电  话: 0571-28170822 

传  真: 0571-28170833                                      

邮  箱: 1917819688@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3-21
结束日期:2016-03-24
展会地点: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