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泛亚中草药民族民间医药及医疗器械(昆明)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您参加2016中国泛亚中草药民族民间医药及医疗器械(昆明)博览会

现在昆明主城区有5000多家医院。但是医院现在仍旧是每天人满为患。如果病人需要做些检查,那么他们一般需要等上3天甚至一个星期才能有空闲的设备可用。昆明市场现在急需像贵公司那么专业的人士以及精准的设备。

中国泛亚中草药民族民间医药及医疗器械(昆明)博览会将会在2016/04/20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4天的参展时间,从2016/04/20~2016/04/23。同时我们会邀请昆明各大医院以及药材,医疗器械的各大生产厂商积极参与。

参会的好处:
1)展会是面对面的销售,对于采购商对于商品的选购,有更真实,全面的了解。
2)因为同时会有各大医院的参与,对于医院的需求更加明确
3)树立企业形象, 参加展会对企业的而已是更加深动的宣传。因为潜在客户可以更加细致的了解产品,也有很多客户在展会上洽谈后成为企业的忠实客户了。
 

此次展会是由国家批准,同时由云南省卫生厅,食品监督局,昆明亿源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这也是昆明最大的一次药材,医疗器械的展会。
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我们也会在媒体上大肆宣扬,包括:网络,电视,公共设施。如果能有贵公司的加入将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参展范围】

超声诊断设备;超声诊断;线影像诊断设备;影像;心脑电监护设备;监护设备;监护;扫描设备;生化;生化检测设备;化检;检测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康复;理疗;理疗设备;功能检查设备;病理诊断设备;病理;内窥镜;内窥镜检测设备;光学仪器及神经科;光学仪器;光学;神经;神经科;骨科;五官;眼科;治疗;治疗设备;内外科手术设备; 外科;外科手术设备;外科;外科低温冷冻治疗设备;低温冷冻;冷冻;透析;透析治疗

【联系方式】

周睿 18388450730
QQ:466461200
微信:Christy_fi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4-20
结束日期:2016-04-23
展会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