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灯光音响乐器娱乐设备展(PALENTS2015)

截止当前:已有 128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2015印度尼西亚灯光音响乐器娱乐设备展(PALENTS2015)

展会地点: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JIEXPO)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5号至8号

上届展会规模:100多家参展商,7,127个观众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印尼灯光音响乐器娱乐设备展(PALENTS2015)是印度尼西亚市场第一个展示专业音响,灯光设备,广播,乐器和摄影设备的国际专业展会,其前身是雅加达音响展(JAPEX),2013年,JAPEX暂停展出,2014年正式更名为PALENTS。PALENTS2015正式向世界企业开放。这项国际盛事,以最新产品和技术为特征,为乐器,专业音响和照明,专业录音,扩声,广播技术,现场音响,特效,娱乐视觉和声音沟通,和其他相关行业提供商业机会。

市场介绍: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度尼西亚或印尼,是东南亚国家。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首都为雅加达。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接。

印尼人口超过2.48亿(2013年),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印尼群岛自公元7世纪起即为重要贸易地区。

印尼是一多民族的国家,共居住着100多个民族,由于种种原因,印尼音乐的形态多种多样。在印尼人民的生活中,音乐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在中爪哇发展并流行于全爪哇岛和巴厘岛的一种叫做“佳美兰”的音乐,印尼人民视加美兰音乐为国宝,在世界上(特别在西方国家中)也有很大的影响。著名的《梭罗河》、《椰岛之歌》、《莎丽楠蒂》等。

另外,印尼娱乐圈与邻近国马来西亚相比,算是较为发达的,许多马来西亚歌手都到印尼发展. 印尼娱乐圈较为开放,歌手可以以艳丽的装扮在舞台上演出,但在其他的穆斯林国家来讲,歌手及演员是不能这样的, 因此许多马来西亚人无法在自己的国家发展而到印尼发展。印尼的摇滚节也是印尼的视听盛宴,Justin Bieber, Janet Jackson和Iron Maiden都在雅加达参加过演出,而当地的制作公司也知道如何迎合大型的巡回演出团体。

展会观众:

展会观众人数达7,127

录音棚的运营商,音乐会和现场活动的组织者,专业建筑师,安装人员,设计师,音响顾问,音响工程师,承包商等。企业的最终用户- 业务经理,工程师,采购经理人在教育,娱乐,酒店,物业,跨国公司,政府,企业公司工作,并侧重于休闲和娱乐中心/场所和旅游景点/社区中心,全国商业用房会所/餐厅,体育馆及体育设施,俱乐部和酒吧,商场,零售商,演艺中心/戏院及剧院,DJ和灯光骑师,教堂等。

【参展范围】

音响听觉系统,乐器,灯光设备,视觉效果设备,LED 监控器,专业音响,广播设备,麦克风等

【联系方式】

广州市企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专业灯光音响乐器国际展览会组展单位 公众微信号

地址:广州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3-11室

联系人:胡方

电话:020-38877969            手机:13760829701(可添加微信)

邮箱:expo1@qiliangexpo.com   Q  Q:2850292702   

网址:www.qiliang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1-05
结束日期:2015-11-08
展会地点: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州市企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