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英国伦敦珠宝钟表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英国珠宝展/IJL/伦敦珠宝展/美国珠宝展/美国JA珠宝展/美国纽约珠宝展/中东珠宝展/沙迦珠宝展/迪拜珠宝展/阿布扎比珠宝展/俄罗斯珠宝展/法国珠宝展/斯里兰卡珠宝展/泰国珠宝展/意大利珠宝展/2015英国伦敦珠宝钟表展

 联系人黄小姐alexis 0592-6535501/QQ:2308912613

2015年英国伦敦珠宝钟表展

展会时间】:2015年9月6-8日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伦敦奥林匹克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古董/二手珠宝、品牌珠宝首饰、儿童珠宝首饰、时钟手表、现代珠宝、时尚首饰、宝石镶嵌首饰、黄金首饰、裸钻、珍贵宝石、半宝石、仿真首饰、珍珠首饰、铂金首饰、银首饰、检测工具等。

 

【展会介绍】:

英国伦敦国际珠宝展是最引人注目的世界珠宝专业展会之一,由英国金匠协会主办。今年是英国伦敦国际珠宝展的第60年。经历了历史和时间的检验。是英国以及世界各国的顶级钻石珠宝制造商,工具和包装制造商都会前来参加的一大盛会。

英国伦敦国际珠宝展也是欧洲地区除了瑞士巴塞尔和德国慕尼黑以外,最富盛名的珠宝展会,展会以珠宝首饰为主,也有部分时钟和手表,是您考察、拓展英国市场最好的机会。

伦敦国际珠宝展一直推动着珠宝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展会也为英国及国际展商呈现出无数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展会所展现的是英国最新设计的创新产品,为观众提供舒适的体验环境,从展会中您可以了解到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与客户建立联系,从而达成合作。

 

【上届相关数据】:

 

•参展企业达到555家,其中英国企业349家,海外企业206家,新增的企业183家。

•专业观众较上年度增加了7621名,增长4%

•英国买家占比重92%。

•海外买家占比重8%。

•2014年参展商展品前十排行榜:名贵精细珠宝,银首饰,当代珠宝/设计,镶嵌首饰,品牌珠宝,半宝石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珍珠,裸钻。

注:我司确保有专业馆位置,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特  注: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本公司常年组织专业的市场考察团;专业组织境外展览会,为您提供出国考察机会,让您在大型展会上获得世界同行领先科技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感受异域文化气息。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黄小姐Alex                     QQ:2308912613

电话:+86-0592-6535501            传真:+86-0592-6535512

手机:+86-15659450326            邮箱:alex@haoexpo.com

博客:http://haoexpoalex.skxox.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英国珠宝展/IJL/伦敦珠宝展/慕尼黑珠宝展/慕尼黑钟表/钟表展/德国钟表展/德国珠宝展/美国珠宝展/美国JA珠宝展/美国纽约珠宝展/中东珠宝展/沙迦珠宝展/迪拜珠宝展/阿布扎比珠宝展/俄罗斯珠宝展/法国珠宝展/斯里兰卡珠宝展/泰国珠宝展/意大利珠宝展/黄小姐:0592-6535501/QQ;2308912613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9-06
结束日期:2015-09-08
展会地点:伦敦奥林匹克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励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