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一届中国(中山小榄)金属、模具及橡塑工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概况:

本展会历经十届,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市场,现已成为珠江西岸最具人气的展会之一。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预设摊位:500个,参展商:300家,买家超过40000人次。

 

市场概况:

以中山为代表的珠江西岸城市,函盖中山、珠海、江门、顺德,是我国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展会举办地-----小榄镇,位于珠江三角洲城市黄金圈的中心地带,是广东省的中心镇和珠三角的区域商贸中心,距珠江西岸城市(中山、珠海、江门)各市中心只有半小时车程,方圆150公里内有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等机场,国道、省道贯通全境。加上已建成的广珠轻轨小榄枢纽站的设立和规划中的港珠澳大桥,使小榄成为珠三角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

小榄是中山的北部工业重镇和商贸中心。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中国家电产业基地――南头,中国小家电生产基地――东凤,华南路灯生产基地――横栏,全国最大的家电生产基地——顺德等重要工业基地与小榄紧密相连。小榄镇是广东省中心镇并按中山“副中心”的战略定位发展,工业形成了以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音响、食品饮料、化工胶粘、服装制鞋、印刷包装等支柱产业,先后获得“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锁具出口基地”等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称号。2014年,全镇有工业企业11893家,比年初净增1103户,规模工业企业431家;拥有国家级、省级名牌名标149个,其中 中国驰名商标15个,中国名牌产品12个。拥有华帝、力王、棕榈园林、达华智能和长青等多家上市企业,国际国内众多跨国大财团、大公司均在小榄镇建立了合资合作企业或生产基地。2014年,全镇工业总产值达109.89亿元,增长7.9%,民营经济占经济总量75%以上。

顺德——有着“中国家电之都”之称,是珠三角快速发展的新兴工业城市,家电、机械装备制造、电子通信制造、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家具、印刷包装、医药保健制造是其八大支柱产业。

 

上届回顾:

“2014第十届中国(中山小榄)金属、模具及橡塑工业展览会”展出面积约12000平米,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500个展位,比上届面积增长15%,展位数量比增超过30%,参观商质量也有所提升,展会共吸引了来自珠海、中山、江门、顺德、番禺等地4万多名客商参观洽谈。其中不泛行业知名企业参观采购,如:千叶家用电器、香山衡器、正洲汽门、华锋制锁、固力保安制品、华帝燃具、元登照明、崇高玩具厂、中山国际玩具、松达电器、嘉华达电器、力创精密、捷讯电器、住电新材料、金山铝厂、福马洁具、诚通达科技、烽云机电、美维金属制品、松本照明、创星电器、诺尔特灯饰、美国亨特、众联橡塑制品、涛美远东日用制品、日先陈列展示用品、格林曼光电、振杰国际、特灵空调、捷丰达电子电器、新奇橡塑、格美电子、麦克赛尔照明、盈科轴承 、长青集团、格兰仕、高天金属、乔登卫浴、盈耀五金、冠通模具、威龙模具等。作为珠江西岸地区重要的展览盛会,本届展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珠江西岸最具人气的展会之一。

    参展企业方面,历届展会吸引了明勖、鑫龙,国一、豪辉、英龙、泰基山、志得、乔亨、渝发/东雄重工、扬固、易锻、岗田、志得、鼎峰、中驰、凯恩帝、哈特曼、兴富祥、庆鸿、三星、中捷、丰堡、建德、晋诚、开稳、华科、佳盟子、内梧、捷甬达、超速利、名将、力驰、科挺、雁荡山机床、华方数控、展利、屹正精机、恒忆机器人、瓦力机器人、今世为机器人、铭镭激光、成量、希普思、胜富刀具、艾威博尔、宝骊叉车、龙工、灵科超声波、三德机电、联诺化工等企业参展。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1、金属加工制造:

金属切削机床:加工中心、CNC车床、铣床、车床、锯床、刨床、电火花机、线切割机、激光设备、螺纹加工机床、各类组合机床及其零部件;

钣金机械:冲床、机械压力机、液压机、锻压机、锻造机、剪板折弯机等;

重型机械:各种重型锻压机械、龙门铣床、镗床等重型加工设备;

压铸设备:冷室、热室压铸机,液压机、油压机、压铸模具等。

2、橡塑机械:

塑料机械:各种注塑、吹塑、吸塑、挤塑等塑料加工机械及配件;

辅机、原料:各种自动填料、混色、冷水、粉碎等塑料辅助设备,塑胶原料等;

橡胶机械及设备:混合机、开炼机、密炼机、压板硫化机;

3、机床附件、周边设备

4、模具及模具配件、五金工具

5、工控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及机电一体化设备

6、叉车、物流及仓储设备

7、节能及环保技术与设备

8、包装、印刷设备及材料

【联系方式】

中山市亚联展览有限公司

  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

  话:0760-8531180885311800

  真:0760-23324768

联系人:肖先生13680202330

E-mail:zs5311809@126.com

中国机械装备网:Http://www.cnma.cn    微信公众号:亚联机械巡展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0-27
结束日期:2015-10-29
展会地点:中山小榄体育馆(小榄镇新华中路大信新都汇对面)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亚联国际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