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厨师节将在9月广州酒店用品展期间举行

截止当前:已有 1230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7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5第十三届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HOSFAIR2015
)将于2015年9月10-12号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展会不断超越,将继续打造“一展三会”格局,共计6大主题展馆,10多场活动。以酒店用品展为核心,围绕酒店业界、酒店用品行业、餐饮行业类别开展三大系列主题活动。作为餐饮行业的重头戏,第二十五届中国厨师节将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

    第25届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是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促进餐饮行业创新创业,提高厨技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中国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届时,不仅有全国各省市的代表团及名厨数千人齐聚广州,还有世界厨师联合会及国际烹饪界代表同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本届厨师节除延续往届的固定活动外,新增加了中国美食峰会、全国烹饪技术大比武总决赛,中国厨师首次走进香港、澳门地区举办“中华美食推广日”等精彩活动。同时,首批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授勋、“中国最美厨师”评选表彰和中华金厨奖表彰盛典将成为中国厨师界最高荣誉的颁奖盛典。为搭建中国餐饮产业链全景展示交易平台,为供需双方降低交易成本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厨师节期间将举办CRE第五届中国餐饮业联合采购大会暨中国餐饮业供应与服务展、中国绿色食材食品展和首届“中国盛宴”美食博览。同期同场举办的中国(广东)旅游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与厨师节相得益彰、交相辉映,堪称名流汇集、文化荟萃、好戏连台、盛况空前。

    为能促进餐饮行业的资讯文化交流,共享行业发展新趋势,为餐饮企业提供融资和经营创新理念,厨师节期间将举办以下活动:

    5场厨艺比赛:

1、第六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

2、第六届中华厨艺绝技争霸赛;

3、首届中国国际美食外籍厨师表演赛;

4、第四届中华粤菜厨师节中青年厨师烹饪大赛;

5、第四届中华粤菜厨师节名厨表演赛;

    8场业界论坛:

1、2015中国厨师节美食峰会;

2、首届中国餐饮业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3、第二届中国餐饮业O2O大会;

4、广东省农餐、农超、农校采购对接大会;

5、中国餐饮业连锁品牌与商业地产合作高峰论坛;

6、中国餐饮食品产业化高峰论坛;

7、中国国际美食发展研讨会;

8、广东粤菜产业联合促进会成立大会;

    4场颁奖与宴会:

1、第25届中国厨师节欢迎晚宴;

2、2015“中国盛宴”第25届中国厨师节开幕晚宴;

3、2015中国厨师节颁奖盛典暨中华金厨奖表彰大会;

4、2015中国(粤港澳)饮食天王颁奖典礼。

编辑垂注

    HOSFAIR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广东)国际 酒店用品展览会(HOSFAIR2015)由原广州6月酒店用品展、8月酒店用品展进行资源整合,合二为一。该展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主办,广东省旅游局和信基集团承办,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国际商会支持,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执行,展会将于2015年9月10-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60万平米展出面积,4000家展商,10大专题 展区精彩亮相,8大活动盛宴竞相上演,集中国酒店业交流年会、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会员年会等多场高规格品牌盛会,全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最大酒店用品展。

【参展范围】

hosfair包含了十三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供应设备、酒店家具、办公家具、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智能家居系统、酒店IT 及安防设备、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联系方式】

展会主办单位——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厦滘区)附楼2楼
电话:020-83492492  手机:13128604406   周燕朝

【交通路线】

> 广州地铁8号线到琶洲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9-10
结束日期:2015-09-12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