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合肥艺博会暨珠宝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7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致力打造华中地区展览档次最高、规模最大、专业买家最多的行业盛会!生产企业找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最直接的平台!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找企业的最佳途径! 

市场前景:

工艺美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之一.拥有高贵的艺术品位和非凡的收藏价值,在经济空前发展及人民物质精神生活极大富裕的今天.艺术精品收藏被千千万万人民群众所追捧.工艺美术产业其独特的文化.艺术.收藏和投资价值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前景.

合肥,作为安徽省省会,合肥是全省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信息、金融、商贸中心和交通枢纽2013年合肥全市生产总值(GDP)4672.9亿元;位居中国中部省会城市第四,居武汉、长沙、郑州之后,区位经济优势明显。
    海名会展,中国工艺收藏红木家具会展领域领跑者.15年辉煌发展.15年行业盛会.15年客户沉淀.海名会展成功举办高层次大规模展会达130多场.得到了行业内广泛赞誉.经过1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市场网络最广、展会类别最多、展会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会展公司之一。旗下拥有10家分公司。展会遍布在20个城市,涵盖7大行业,年均50余场。每年服务于近20000家展商以及300000多万观众。拥有员工500多名。获政府重点关注与扶持,其中不乏十届以上全国乃至亚洲国际顶级盛会,服务近百万专业人士、行业媒体。

2012年11月,当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CCES)副会长单位;

2013年4月,成为美国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国际展览和项目协会(IAEE)会员单位。

积累了60万条高端买家数据库和资源优势.
最具采购力展会--真正实现全面化.立体化广告宣传.包括大众媒体.新兴媒体.电视广播.市区繁华路段广告牌.电梯广告.户外立体广告.行业网站.网络推广.资讯杂志.市内会展信息派发.面对面邀请展商观众等.以高效的营销宣传.精确的采购商邀请.权威的评奖活动等.将展览/销售/评奖融为一体.历届展会人硫如潮涌.现场采购近乎疯狂.成交量年年上升!

【参展范围】

本次展会共标准展位500余个,面积两万平米,四大展区

一、珠宝展区首饰、钻石、各种宝石、珍珠及珊瑚水晶、碧玺;
珠宝首饰: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宝石饰
玉石类:黄龙玉、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巴林石、岫岩玉;
二、家具展区
◆古典家具:红木古典家具、古董家具、古旧家具、明清式仿古家具、亚洲及欧洲式仿古家具、亚欧各款古董家具、各款西洋老家具、各种新古典式家具、黄花梨、紫檀、酸枝等名贵硬木家具、办公家具
三、艺术收藏品展区:
◆古董收藏品展区:古玩、古董字画、艺术品、印章、紫砂收藏、陶瓷、元青花瓷、玉器、奇石、仿古文物、青铜器、竹木牙雕、古董漆器、传统工艺品、拍卖品等;
◆国内外名家书画艺术展区:传统书画、木版年画、农民画、漆画、内画、烙画、卵石画、布煳画、麦秆画、油画、剪纸等;
◆文房四宝:各类笔墨纸砚。如:端砚、洮砚、歙砚、湖笔、宣纸等;
◆民间陶艺展区

紫砂壶、雕塑、泥塑,钧瓷、汝瓷、定瓷、官瓷、各种艺术陶瓷等;
四、工艺礼品展区

高档商务礼品、金属类工艺品、纪念收藏品及纪念钱币、邮票、工艺礼品、各类奖品、奖杯、陶艺、蜡艺、漆器、玻璃品、水晶类、琉璃类礼品、皮具、箱包、钟表、运动用品等。

【联系方式】

济南海名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 智能园4楼409   

电  话: 0531—55562938

联系人:娄佳伟

手机:15106910906

QQ    2765811400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6-12
结束日期:2015-06-15
展会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山东珠宝玉石协会 山东贸促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