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始于1992年,逢双年举办,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大海事展览会。大连海事会以东北亚船舶产业为依托,以中国船舶市场为立足点,致力于打造国际海事回中国品牌,成为东北亚地区重要的海事展会

 

2014年展会回顾

参展

五大展区涉及海洋经济各个领域。中船重工、中船集团、中远、中海、中外运长航等集团公司,携旗下众多主流造船厂、造机厂、配套厂纷纷聚首,堪称国内船舶行业的最强集结,充分显示了“国字号”的吸引力。振华和扬帆等一大批大、中型企业亮相展会。韩国、日本、挪威、德国、丹曼、荷兰6个国家展团,7家国际船级社、17个国际(地区)企业踊跃参展。

会议活动

四大论坛聚焦产业热点,七项活动丰富展会内容

 

八大展区

l 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展区

l 船舶配套展区

l 国际展区

l 地方产业展区

l 海事服务展区

l 海事/航海科普展区

l 海事科技人才展区

l 军民融合成果展区

 

重点展示船舶前沿技术的新产品、尤其是“三高”(高技术、高难度、高附加值)船舶及深海海洋装备,加重军民融合的展示,突出海洋经济的新成果。

 

四大论坛

l 国际海洋与船舶技术

l 国际海洋工程装备

l 国际航运

l 国际机务论坛

 

四大论坛聚焦产业热点,主论坛侧重宏观性议题,放眼“一带一路”战略。技术论坛侧重技术层面,用研究“三高”船舶前沿技术的新成果,引领国内外海事界的技术交流、专题研讨。

 

五项活动

l 庆祝典礼

l 海事讲堂

l 新闻沙龙

l 商务对接

l 船海科普展区公众开放日

 

主要以“讲堂、沙龙”等灵活形式,邀业内专家对当下热点话题进行权威解读;组织参展商、船

厂、配套企业现场互动,共析海事市场变化趋势,有针对性的进行商务对接。

 

展位类型

-    标准洞展位(单面开口)

-    标准角展位(双面开口)

-    室内光地展位

-    室外光地展位

 

 

参展

展会执行“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展位。请向组委会办公室索要《参展申请表》,也可在官方网站直接下载相关资料,填妥后传真至组委会办公室:+86-411-82656611,组委会办公室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及时提供《参展确认函》。

 

参会

组委会将通过官方网站等多种形式发布论坛和会议信息。有意参加的业内人士可以在线登记注册后,选择参加感兴趣的论坛峰会。同时,各主承办方也举办各类专题会议,组织业内人士参加。组委会办公室将提前提供会议议题并做好相应服务。

 

参观

展会只对18岁以上的专业观众开放。参观展会可以通过登录展会官方网站,在观众预登记平台注册,组委会将于开展前一个月内发送或邮寄胸牌;如未能及时在线注册,也可到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处”凭个人名片换取胸牌。

 

媒体

展会现场将开通“媒体/记者”登记通道,接待参加展会的媒体单位和记者。另外,展会官方网站也将开通媒体与登记平台,以方便各媒体单位记者提前获取记者证和展会的相关信息。

2016大连海事会——更大展台,更多选择

将打造更大展示平台,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

充分展现参与企业实力,提高品牌及产品曝光率,

增强参展效果、扩大投资回报率。

【参展范围】

展览范围/Exhibits:

船舶制造与修理、船舶配套、船舶工艺装备、港航物流、海洋工程、海事技术、海事服务

Shipbuilding and Ship Repair, Ship Fittings, Marine Equipment, Ports and Logistics, Offshore Engineering, Marine Technology, Maritime Services

【联系方式】

展览会组委会The Official Show Organizer

大连星海会展商务有限公司

           编:116001 

    话:0411-66329909、66329987

 

传  真:0411-3991 6909

Fax:86-411-39916909

电子邮箱:shiptec@dxce.com

E – mail : shiptec@dxce.com

网  址:www.dxce.com

Web: www.dxce.com

【交通路线】

> 24路   28路    34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0-25
结束日期:2016-10-28
展会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中国船东协会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