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九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化演艺艺术板块

截止当前:已有 128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文博会文化演艺艺术板块由展览展示、推介交易、交易洽谈、文艺展演、颁奖盛典、签约仪式、主题宴会及配套活动组成。

(一)亮点活动:

1、打造永不落幕展会

   针对参展企业的形象展位,我们将进行360度的立体空间设置。同时,搭建网上虚拟展馆,使线上线下串连一体、无缝对接。展会结束后延伸一年在文博会官网进行展览展示,借助互联网平台,延伸展会价值,发挥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宣传不止、永不落幕的展会。

2、推介交流——搭建“0距离”面对面交易平台

   我们将组织演艺人员、音乐制作人以及各界艺术大师、书法家,在展区内进行现场表演与推介,从而实现与在场观众的当面交流以及与专业买家的实时互动。“0距离”面对面交易平台的打造,具有开放性、专业性,能够助力买卖双方,实现共赢。

3、综艺视听 颁奖盛典  

     颁奖环节,将对最具投资潜力文化项目、优秀文创作品、优秀艺人及对大会有突出贡献者,集中进行表彰,突显其影响力,彰显大会的高规格、高价值。届时,我们也将穿插组委会精心编排的综艺节目,使综艺盛宴与颁奖盛典相结合,使整个环节兼具可看性、专业性、艺术性。

4、主题宴会——文化璀璨,名人盛宴

    主题宴会面向文化行业内演艺、艺术、影视、动漫、传媒的专家、艺术家以及商界、投资界的学者、CEO等,为文博会参展商及各界精英,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社交平台。主题宴会将以主题酒会、餐会为基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促进餐会嘉宾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文博会在文化艺术投融资方面的推介作用。

(一)参展及交易对象

● 国内外各类演艺制作公司、演出公司、演出场馆、娱乐公司; 

● 国内外艺人,创意策划、制作人员; 

● 国内外文化产业投融资机构;

● 国内外培训机构、各级表演院团、各大艺术院校; 

● 国内外影视基地、旅游景区、旅游实景演出机构; 

● 国内外艺术机构、书画名家、书画院; 

● 国内外艺术品机构、工艺品

● 国内外电视、网络等媒体;

【参展范围】

演艺演出
1、国有演艺展示:汇聚国有文艺院团优秀、创新作品
2、民营演艺展示:打造民营演出企业“走出去”的交易平台
3、国际演艺展示:打造国际创新文化“引进来”的交易平台
4、旅游演艺展示:提升文化演艺与旅游产业相结合的品牌价值 

艺术品 

1、传统艺术门类及其艺术品的展示与鉴赏:展示书画、瓷器、篆刻、根雕等传统艺术门类及其艺术品,鉴赏艺术瑰宝,弘扬传统文化。

2、各类手工艺品的展示:展示多种多样的手工艺品,体现价值、挖掘商机。

 书法 绘画 瓷器  茶 酒 玉石 翡翠

【联系方式】

文博会文化演艺艺术板块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010-82121816/26/36

传真:010-87798867

邮箱:bjwenbohui@163.com

网站:www.bjcapp.cn www.bjzgdcm.com  www.zscx.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后现代城14号楼B座504

联系人:

郝  鑫18801058578    QQ385870085

霍  姗13718568870    QQ385870053

邓晓天18500308290    QQ385870023  

朱  敏13911009860    QQ385870095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12-11
结束日期:2014-09-14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