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EB2014生物技术与仪器设备展示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iCBEB2014,即第三届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国际学术会议,旨在为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材料,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生物医学影像及信号处理,生物力学工程及生物技术等领域专家、学者提供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研讨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分别为:iCBEB2012 (澳门) ,iCBEB2013(武汉),会议中所录用的文章皆已成功出版至期刊并被相应数据库收录。iCBEB现已成为生物工程与生物技术领域有着重要影响的学术研究成果讨论会之一。而且我们的每届会议均吸引数百名来自国内外的与会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出席。

 

特此2014年第三届ICBEB会议设立生物技术和仪器设备展示会,共同选址北京昆泰酒店,实物展示与高端论坛同期同地举行,真正实现了展览与会议的无缝联接。为行业内相关企业搭建专业的平台,展示企业形象,提供技术交流,实现国际合作。而且双方在厂商资源、观众资源、行业专业机构资源等各个方面,进行最大程度的共享与联动,提供更多的接触与交流机会,通过有效对接,向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凸显产业链系列展览会的魅力与优势,同时也是科学与行业、研究与实践紧密相连的桥梁。

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生物技术、仪器设备、耗材、软件或其他相关厂商利用本次会议,展示产品和技术,与全球以及全国各大学、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所、医院研究科室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建立合作关系(本次参会的代表多来自国内外各著名高校、实验室、研究所、医院科研室等,是实验科研室设备的使用者、直接采购设备的推荐采购人),本次大会依托iCBEB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多位国际上知名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专家做主题报告,参会的正式代表国外人员占较大比例,欢迎本范围内的企业及厂商前来参展。

【参展范围】

生物技术
生物工程技术、生物医药与诊断(化学药物、药物制剂、生物制品、现代中药以及制药设备)等。

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
生化分析与测试仪器,实验室设备与装置,实验室自动化、生物处理、实验室耗材、化学试剂与制品等。

试剂及耗材
临床生化检验试剂、临床免疫学检验试剂、微生物抗原抗体及核酸检测类试剂、组织细胞学检验试剂等。

医疗设备
影像诊断设备、生物诊断设备、临床治疗及康复设备、手术器械、生物医用材料和制品等。

【联系方式】

武汉博胜学术交流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先生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俊杰楼南门201
电话 +86 027-87773412
传真 +86 027-87051286
邮箱 sponsor@icbeb.org
qq
号:2096135007

【交通路线】

>

交通指南: 北京昆泰酒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即溪阳东路与屏翠东路交汇口,五环内侧。

 

出租车:国家体育馆、天安门广场、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到场馆分别需要24445060分钟左右。

 

自驾车:五环与首都机场高速交汇口(五元桥)下,向北行至溪阳东路与屏翠东路交汇口即到;或经京承高速在来广营桥过渡至五环东段,行至望京南加油站下,经屏翠东路向东行至与溪阳东路交汇口即到。

 

公交车:420路、132路、547路、行至望京北路东口站下,471路行至望京花园东区站下,步行至北京昆泰酒店。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9-26
结束日期:2014-09-27
展会地点:北京昆泰酒店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iCBEB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