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在国家促进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形势助推下,经国家和相关部门同意,举办第六届中国(长春)华夏文化艺术节暨2014中国长春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长春文博会)。长春文博会现已成功举办了届,深得全国各地展商的支持与认可。本届文博会将以其宏大的规模、丰富的内涵、新颖的形式、鼎盛的人气、朴实无华的文化艺术魅力展示在人们面前。

    本届文博会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我国东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盛会。本届文博会以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推陈出新、加快发展为宗旨,充分展示华夏五千年优秀文化艺术。     

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展馆,是举办各种各类大型专业展会的最佳场所。

热情好客的长春人民,在美丽的春城六月,期待着您的光临!

【参展范围】

珠宝玉器,红木家具,浪木根雕,宜兴紫砂,玉雕石雕,陶瓷工艺,水晶制品,奇石古玩,民族乐器,文房四宝,名人字画,影视图书,装裱工艺,家居用品,抽纱制品,旅游礼品,节庆饰品,工艺箱包,文体用品,商务礼品,玩具制品,时尚饰品,编制艺品,手绣机绣,画框相框。

【联系方式】

0431-82783688/82796663

【交通路线】

> 乘坐9,20,52,104,143,151,184,245,292,197路到欧亚卖场下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4-30
结束日期:2014-05-05
展会地点: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