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郑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1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原经济区规模最大--专业音响、灯光、乐器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4中国(郑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2014China(Zhengzhou)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Audio, Light, Music and Technology Exhibition
时间:2014年4月21—23日
地点: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州市郑汴路96号)
主办单位: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
支持单位:河南省文化厅、各地市文化局、河南省演出协会、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灯光专业委员会、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制作专业委员会、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服装化妆专业委员会、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广场视觉文化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郑州市千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www.zzalms.com
 
◆展会背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中原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全国重要的文化产业基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省,加快中原经济区文化演艺产业的快速发展,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联合郑州市千裕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4月21-23日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4中国(郑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在“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正确的发展战略指导下, “十二五”期间河南文化演艺产业实现了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河南作为中国中部文化强省,演艺市场异常活跃,以其独有的文化特质和密集的超大型商演活动构建出中国中部演艺设备及技术市场的勃勃生机,也将成为中部文化、演艺设备展示、交流、销售和采购的前沿阵地。河南对于专业音响、灯光、乐器的市场需求和潜力十分巨大,商业活动及文化、娱乐消费异常活跃,多场大型全景演艺如:《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大宋.东京梦华》、《大河秀典》等一系列演艺活动在国内以及国际上都享有盛名。同时,河南有着巨大市场辐射能力,河南“居天下之中”,位于京、津、唐、长三角、珠三角和成渝城市带之间,是国家南北、东西交通大动脉的枢纽要冲,亚欧大陆桥和进出西北六省的门户。独特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强大的市场辐射能力,是“2014中国(郑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成功举办的最好保证。 
    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演艺技术设备等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断加强演艺设备与高科技成果的广泛应用,积极促进技术与艺术的交融,满足人们的市场消费。将是企业开拓市场、经贸洽谈、交流合作的契机,使展商得到最直接与同行的交流机会以及打通企业产、供、销环节贸易平台,为企业树立品牌和形象创造无限商机!
 
◆展会亮点     六大优势搭建行业采购平台,领跑中部市场未来发展!
▲权威举办——河南省文化厅、各地市文化局、河南省演出协会 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支持主办。 
▲规模超前——近20000平方,超过800个国际标准展位,300家文化娱乐供应厂商。 
▲积极政策——河南省政府积极发展文化娱乐产业、文化演艺休闲经济圈初步形成。 
▲媒体联袂——国内外100多家专业媒体杂志连续报道,地方电视台及各大报纸,广播电视台,城市交通宣传平台等媒体共同打造提升本届展会知名度。 
▲超强人气——十万份邀请函和专业请柬向中西部各省市文化部门和相关单位邮寄和针对性的邀请;通过短信、电邮、展会快讯等方式对展会进行宣传推广;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览会参观人次将达到2万人次。
▲活动纷呈——“河南省文化产业规划建设暨演艺设备采购信息交流会”、“文化娱乐产品与娱乐经营场所管理高峰论坛”、“2013年度国内最受商家青睐“十大音响品牌”评选活动”、“娱乐场所(夜场)对接签约仪式”、“最新灯光、音响产品购销推介团购会”、“***杯”中国中部DJ大赛(诚征行业知名企业冠名联办)等多场活动同期举行,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与。
◆观众来自行业   
本届展会设有专门的采购商组织客服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邀请”个性化优质服务;将依托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发文进行点对点的邀请中原经济区各省辖市文化部门/文化娱乐协会/娱乐公司/文艺演出公司/各剧团/文化场馆/琴行/音响、灯光工程公司/音响、灯光、舞台设备、乐器、材料、生产及配件厂家/影剧院/体育场馆/俱乐部/音乐厅/酒店/商场/演艺团体/艺术中心/培训中心/院校/教学/科研/电台/电视台/学会/音响/声乐爱好者/媒体/专业杂志/代理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广大音响/灯光/乐器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等分批分次组织参观采购;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 音响.功放.调音台.话筒.各类效果器.VOD点播系统.会议音响系统.音响专用电源.各类音响线材、接插件及配件.各类音响声学材料及装置.其他音响及相关设备;
※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 舞台灯具.歌舞演艺厅灯具.调光台.换色器.激光器及系统.烟雾.发泡等舞台效果发生装置.户外景观照明灯具及LED系统.各类灯具光源.各类灯光线材.接插件.吊挂件及配件等;
※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 台上舞台机械设备.台下舞台机械设备.移动.临时安装舞台机械设备及装置.各类桁架及吊挂装置.剧场座椅.机械座椅;
※视频设备 电视机.真空管显示屏.液晶显示屏.LED显示屏.各类视频专业零.配件及模块;
※音视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
※乐器及配件 键盘类.电声乐器类.民族乐器类.弦乐类.打击乐类.木管类.铜管类.电脑作曲设备类.乐器相关服务.协会.媒体.乐器配件.乐器生产机械及设备
※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器材设备       ※行业组织、协会       ※媒体

【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郑州市千裕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福彩路2号山顶御金城2号楼2单元2116室
电  话:0371-55983802  55983801            传  真:0371-55983810
联系人:张威  133 0381 0852                邮  箱:qianyuexpo@163.com
官  网:www.zzalms.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4-21
结束日期:2014-04-23
展会地点: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河南省舞台美术学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