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老年医学大会暨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经过数年的积累和沉淀,主办机构始终坚持科学办展的理念,为参展商树立品牌、开拓市场、促进销售提供了全面而优质的服务。目前,该展会已成为老年医学和健康产业开拓市场,掌握行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的最重要展会。本届展会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展会的高品质和高品位,逐渐走向专业化、国际化轨道,将重点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并力促企业携带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将以盛大的展览规模,展示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在与会买家、专业观众上,也将有数量和质量的双重飞跃。以参展商的根本利益为宗旨,坚持科学办展的理念,为参展商树立品牌、开拓市场、促进销售提供了全面而优质的服务。
这次大会的主题为“发展老年医学,推动健康产业”。大会的特点是“三个面向”和“三个结合”,即面向老年(凝聚老年医学/老年学从业者)、面向基层(聚焦社会基层老年健康问题)和面向产业(探讨老年健康产业链的发展与完善);以及“继续教育培训、大会专题研讨和群众健康讲堂“三结合。大会内容包括十大主题报告(聚焦中国老龄化健康核心),是二十大热点论坛(聚焦老年医学常见综合征)及一个健康讲堂(宣讲与互动式老年群众教育)。
届时,CCGI将以全新的视角对当前我国老年医学/老年学和老年健康产业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给予高度关注和深度解析,将成为国内老年医学/老年学与健康产业发展的盛会,届时全国各地从事老年医学/老年学的医务人员、研究者、社会工作者及老年健康产业企业家等千余名代表将和国际与港澳台相关老年学专家齐聚苏州。

上届回顾
2013年9月13-15日,CCGI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围绕老年医学和老年健康,王陇德院士和钟南山院士与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代表现场展开了交流互动,对推动老年医学发展和老年医学工作者提出殷切的期望和勉励。
大会开设了20多个学术专题论坛,面向基层医生举办了医学继续教育培训讲座,面向社会大众举办了 以“让生命之树常青”为主题的中华医学会健康大讲堂走进苏州活动和健康生活方式进家庭讲座,配合举办了苏州健康老年之星表彰典礼。
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是CCGI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会,展示内容包括老年人健康相关的医药产品、抗衰老应用技术、老年人生活辅助用品、老年医疗机构和健康管理机构,同时还有健康文化产品展卖。
大会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得到了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大会的学术水平更高,内容更丰富;参会代表和参展企业,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行业代表性,都有了新的突破。

 


月付清。


征文通知
2014CCGI大会现征集中英文论文摘要、讲题、临床研究及病例报告等,大会将选择部分优秀论文参与分论坛交流。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医学发展专项基金将从所有投稿作者中选择资助西部代表、青年代表、护理代表共100名老年医学工作者参加会议(资助内容包括:会议注册费+会议期间住宿费)。
大会征集稿件将分为以下三个栏目:

老年医学临床研究
老年疾病流行病学特点
老年疾病临床系列研究
老年血栓与出血
老年认知与精神障碍
老年人群的评估(老年评估、功能评估与评估工具)
老年高血压综合征
老年脑卒中与脑血管病
老年心脑血管病急救
老年代谢紊乱
老年营养
老年感染与免疫
老年骨质疏松与跌伤
老年患者手术与围术期处理
老年患者护理模式
老年药物治疗与复方制剂优势
老年药物不良反应与相互作用
老年肿瘤与临终关怀
老年健康教育与一级预防
居家养老与长期照护的模式
中医药与老年医学
外科与老年镇痛
老年外科
老年合理用药
 
基础研究
细胞、端粒、端粒酶与衰老
自由基、氧化损伤与衰老
衰老指标及其测定与评价
人体免疫系统衰退表现
老年疾病的免疫调控
免疫老化与心功能不全的基础研究
衰老时各脏器结构和功能改变
消化道肿瘤的基础研究
脑退行性疾病的发病机制及干预
心血管老化基础的研究
遗传与衰老、长寿的关系
微量元素与衰老
中医与衰老
 
老年社会学与行为科学
老年心理障碍与沟通艺术
老年患者的文化需求
老龄化与老年产业发展
老年慢病社区管理模式
老年医疗保险与健康保险
高校老年学与老年医学教育
老年专业医护人才的培养
养老服务与政策研究
老年病医院建设模式
老年病医院的建设模式
养老院服务模式研究
老年经济学
老年学研究方法
老年医护设施的发展
家用医疗护理器械发展
老年慢病的网络化管理
老年健康管理信息技术

 
征文要求
1. 内容:所有征文以中文/英文摘要形式投稿,内容真实,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且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投稿前未公开发表,同一篇文章的中英文稿件可同时投稿。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
2. 英文摘要正文字数限250字,中文摘要正文字数限800字。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应给出主要数据)、结论四个部分,各部分冠以相应的标题,不含图表。
3. 请准备以下信息(中英文):作者单位、地址、邮编、email等。
4. 投稿方法:网上投稿,网址:www.CCGI.org.cn。
5. 截稿日期:英文2014.5.7,中文稿件为2014.7.1,逾期网站自动关闭。
6. 入选中文论文将刊登在大会论文汇编,重大研究及优秀论文将在大会演讲或壁报交流。入选英文摘要将刊登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增刊(SCI,影响因子3.987)。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参展范围】

展示范围
医药及保健品、医疗器械、老年生活用品、康复护理器具、科学美容整容、休闲旅游健身、宜居建筑、老人信息化服务、养老领域人才培训服务、养老服务品牌联盟、老年服务机构、老年健康管理、疗养颐养机构和技术展示、老年健康文化产品、养生文化、健康食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苏州光阳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15162480012
QQ:975399045
电话:0512-62953966
传真:0512-62992268
邮箱:cihexpo@163.com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88号环球188A座1608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9-12
结束日期:2014-09-14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江苏省卫生厅/苏州市政府/江苏省老龄协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抗衰老学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