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班牙国际酒店用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994.00元/平方米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4年西班牙国际酒店用品展Hostelco)的日期已经确定:20141020-23

展出地点:巴塞罗那Gran Via展览中心

 

16届巴塞罗那国际酒店用品展已经圆满结束,应该行业专业人士的明确要求,我们第一次将Hostelco5天展期时间改为4天,并在工作日期间。

 

应多数展商和观众的要求,我们决定将HOSTELCO的举办时间定为周一到周四。“他们宁愿将活动集中在4天左右,以加强他们的业务联系,”HOSTELCO的负责人Isabel Piñol到, “我们的目标是携手满足改行业企业的需求。”

 

2014年的展会将再次在Gran Via展馆举办,(2号、3号展厅的展览面积相当于Montjuïc展馆12458展厅的展览面积),但是Gran Via有更完善的设备设施,更方面参展商参展和观众的参观。

 

如果你有兴趣参加下一届活动,或者您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联系我们的团队。

【参展范围】

酒店餐饮领域设备,机械;烹饪用具,餐具;电脑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纺织用品;家具及家具用品;酒店餐饮业的食品及饮料;洗衣店,干洗,及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自动贩卖机等

【联系方式】

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211号聚安大厦616室
    (+86) 21 – 5169 – 6889
    luis@noechina.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10-20
结束日期:2014-10-23
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