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东与非洲海鲜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0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二、展会介绍

由GULFOOD全力支持的SEAFEX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国际性海鲜业专业展会。因此,有着25年的经验,对食品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中东地区最强大的优质买家数据库,SEAFEX将成为一个专业的海鲜贸易采购的平台。同时,SEAFEX还与中东甜食,点心及加工技术展(SSTME)以及中东美食展(The Speciality Food Festival)同期举办。届时,SEAFEX将成为您接触与开拓新兴市场和进入发展中国家市场的一个绝好机遇。

三、行业现状
中东地区是世界上海鲜消费最大的地区之一,每年的人均海鲜消费量超过50公斤。金枪鱼罐头出口量最大的消费产品;而在阿联酋,2009-2011年间新增注册的专业海鲜进口公司就有78家,以及35个新增的加工厂;在2012年,各大餐厅将采购超过1.2亿美元的海鲜产品;而酒店则会增加3.44亿美元的预算以用来采购海鲜。在2010年迪拜进口的食品总量为6百万吨,而2011年的上半年的进口总量却已超过4百万吨。
● 外商投资的情况:在2008年迪拜第一次超过英国伦敦及中国上海,坐上了吸收外商直接投资城市的第一名宝座。在中东及非洲国家中,流向阿联酋的投资占据了在该地区总投资的50%。得益于其吸纳的342个跨国投资项目,迪拜成为2008年吸纳全球外商投资城市第一名。超过210亿美元的直接投资金额创造了超过5万8千个工作机会。迪拜成为外商直接投资的大热门,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也足以见证对迪拜投资的巨大市场回馈。
● 优惠政策: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将使用新的进口条例,在针对食品进口及安全检查上,将采用统一的标准。GCC会员国包括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科威特以及沙特等国家。新食品进口条例规定,经过检查认证为无公害食品可以进入GCC,而且只要食品可出口至GCC任何一个国家,便可直接进入GCC其它5个会员国,不用再重新检验。GCC新进口条例,可减少提交文件、检验程序,还可降低食品价格,因为只需经过一个国家的检查认证,使提交文件的手续费降低,并可避免各国进口标准不一等问题。 

【参展范围】

海鲜:新鲜,冷冻,活体海鲜;罐头产品等。
      配套产品:酱料,调味料,海鲜粉等。
      加工处理:包装设备及包装用品。
      制冷及储存:仓储,装卸,储存,陈列设备。
      服务:质量控制,财务,协会,海产品营销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舒琪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柳河路省电影机械厂18号楼6层
电话:0591-28309882
传真:0591-87735044
Email:katy.huang@valuedshow.com
QQ:286471507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11-17
结束日期:2013-11-19
展会地点: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原迪拜世贸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