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五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品牌盛会,是政府、行业联合打造,中国发制品行业内的唯一盛会,并确定为2012年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第5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1-9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将充分考虑国内外两个市场,进一步巩固美洲、欧洲、非洲等传统市场,同时开发培育国内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市场,搭建发制品、美发用品行业交流和贸易平台,推动发制品、美发用品行业的全面、健康和快速发展。
上届回顾
   2012年8月31日-9月2日,第4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日本、韩国、印度及国内的150多家发制品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恒源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等发制品龙头企业以及印度的INDIAHAIR、GUPTA等原材料公司悉数到场。来自加拿大、法国、英国、墨西哥、以色列、日本、韩国、南非、巴西、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5000多名贸易商、代理商、零售商亲临展会。展会参观人员突破1万人次,现场成交额达5600多万美元,意向成交1.36亿美元,同比增长70%以上。
本届亮点:
全球唯一的发制品行业盛会,预计展位规模突破12000平方米,专业观众8000人,其中海外客商超过1000人,现场观众超过逾15000人次。
新增美发用品、发饰品、进口展区等主题专业展区;
五大主题活动,全方位研讨热点问题,引领发型时尚潮流,共促行业发展;
全国主流媒体联动宣传,开创发制品消费潮流文化。

【参展范围】

展品类别:
假发类:男女装假发、工艺发条、教习发、化纤发条、接发、发环、发块、发把、发帘、手织发、化学纤维、天然纺织原料等其他假发类原材料。
美发用品及器材类:美发、护发、染发、生发产品、电吹风、电夹板、美发工具设备等。
发饰品类:发夹、头饰、头花、发簪、发珠、发带、发环。
相关配套产品及生产机器设备等。
进口展区:高档发制品、原材料、饰品、假发护理品及美发用品等。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展会官方网站:www.hairfair.com.cn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联系人: 王粉荣  
   电话:010-87789541 18618300409  
   传真:010-67732698
   Email: wangfenrong@cccla.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10层
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保同 18737667707
   电话:0371-86612555  65523791  
   传真:0371-65523770 65523775        
   E-mail: 519478416@q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建业路90号建业置地广场C座20层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8-31
结束日期:2013-09-02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许昌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