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国慕尼黑冬季体育户外运动展ispo

截止当前:已有 1212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4德国慕尼黑冬季体育户外运动展ISPO010-56244851
参展参观2014年德国慕尼黑冬季国际运动及时尚博览会ISPO
2014德国慕尼黑冬季运动时尚体育户外用品展会ispo

一、展 览 日 期:2014年1月26日-1月29日
二、展 出 地 点: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三、展 出 内 容:
冬季体育用品、户外运动用品、雪上运动及装备、板类运动(滑板/雪板)、健身器械及配件、运动器材及设备、运动功能(拍类/鞋类/球类及室内运动/团队运动等)、运动服装/休闲装、面料及辅料、运动生活时尚、业内新品牌发布、媒体/协会/服务商等。
四、博 览 会 概 况:
由于提供多项展会活动与服务,ISPO被公认为全球运动行业领先的商业网络。每年,近2,000家国际参展商通过ISPO MUNICH向来自10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名观众展示与极限运动、传统运动和健身运动有关的最新产品。在过去的40多年时间里,作为全球运动行业的领导者,ISPO全面覆盖运动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体育用品、运动员鞋类与时装,还涉及到上述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经过多年的磨合,ISPO主办单位将以客户需求为主导的展会概念、特殊群体及其它有效的辅助活动结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氛围,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沟通机会。作为唯一一个涉及多个领域的展览会,ISPO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交叉渗透与交叉销售的机会,还可引导参与者挖掘新的领域和发展趋势。同时,由于与行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ISPO还可以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体育界业内人士提供最好的展示机会和商业沟通平台。
ispo 2012再创新高,再次完美地展示了其作为世界体育用品行业领先交易平台的地位。第72届ispo共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8万多名专业观众。除德国外,观众大幅增长的国家包括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法国、和英国代表团。2012年展商数量扩大了近100家,共计2344家。和往年一样,ispo再次达到了高度的国际化:65%的观众和83%的展商都来自德国以外。
现场调查结果显示,70%的观众评价ISPO MUNICH 2012效果很好或极好,另有28%的观众评价其为良好。此外,51%受访者认为 ISPO MUNICH将继续作为国际领先的商业平台而受到重视;还有46%的人认为此展会将继续保持它的高价值。
中国企业参展、观情况:中国展团共有307家企业参展,总面积为5949平方米,其中出口加工展区(即Sports Source Europe展区)4811平方米、品牌馆1138平方米、服务区79平米。虽然,ISPO MUNICH 2012 展会的举办时间正好与春节假期有冲突,展会仍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的近1100名专业人士参展参观。

中国展团亮点:

尽管部分欧洲国家面临持续经济困境,本届中国展团参展商数及参展面积仍然保持为该展览会上最大规模的国家展团,同比去年总面积增幅达11.4%中国展团共有2080平米展位采用特装,中国展团的整体形象继续提升中国企业借助展会推广品牌比重增加,特别是一些原有出口实力比较强的企业逐步向以品牌推广和订单加工并重尝试更多国内知名体育品牌出现在ISPO MUNICH展会上,借助ISPO 系列展会进行国际化推广来自中国的专业参观观众数量增长明显,同比去年相比增27.41%。观众类别主要为品牌商、代理商、生产商、设计师、媒体等。通过细致的展会准备、完善的参展服务,大部分的中国企业表示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将继续参展。

专业出国参(观)展组织机构————
天创世元展览与中国企业共同打造中国外贸的突飞猛增!
击败美元欧元日元,促进中国外贸在全球的领先霸主地位!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海外展会参展观展报名电话:010-56244851

联系人 刁先生 手机号:15755566248 QQ:151771207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国展国际B座19C 邮编: 100028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补贴!
展位位置好,价格优惠!服务周到!欢迎来电咨询!

我们的优势:
1. 有补贴项目可办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2. 价格优惠,人员费用超低,四星级以上酒店住宿,行程安排丰富。全程服务热情,周到。
3. 办理签证成功率高;
4. 所有展位直接与组委会签定;展位与主办方同步;
5. 丰富的海外商务行程策划经验和广泛的海外支持,为企业提供旅行安排、商务交流等活动;
6. 提供展品运输代理 ,国外展览提供航运、客运代理,并提供报关、报检、订仓、中转、仓储、保险代理全方位的货运代理业务;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1-26
结束日期:2014-01-29
展会地点: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