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越南国际工具机展(Linkage Vietnam)

截止当前:已有 1220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5000.00元/个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十三届越南国际工具机暨自动化设备
Linkage Vietnam 2013 Machine Tool & Automation Exhibition
 
展览日期:2013年9月3日 ~ 9月6日  
展览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SECC-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展览馆规模:崭新开幕的SECC展馆座落在富美兴计划区中心,展地总计10,000平方米,预期成
为越南规模最大,设备最新颖的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Ministry of Industry & Trade-Vietnam National Trade Fair & Advertising Joinstock Company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讯通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讯通展览公司上海全资子公司)
联系人:彭艳小姐   电话:18602187092    QQ2672574234
 
同期举办:第13届越南能源机电设备展 /  13届越南塑橡胶工业 
                    13届越南国际包装工业
 
讯通展览公司同类型展会还有:
柬埔寨工具机自动化设备展
缅甸工具机自动化设备展
孟加拉工具机自动化设备展
东南亚橡塑机械展
台北工业展
 
展会介绍:
本展是目前越南国内最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和贸易性的国家级的机械类工业展会。展会得到越南贸易部、越南工业部、越南投资计划部、越南科技与环保部以及越南机械协会、塑胶协会和模具协会等政府部门和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首办于2000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为10000平米,折合标摊500个,分别来自越南、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印度、韩国、日本、德国、美国、马来西亚、荷兰、乌克兰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45家参展企业携带展品参加了展出,国际展商参展比例在80%以上,现场接待专业买家约13,037人次。

市场概况:
 经过连续10多年每年平均9%的速度发展,越南已成为工业机械设备行业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越南的工业增长连续16年保持2位数递增,全年工业产值达200亿美元;越南对工业制造机械的需求十分旺盛,而国内工业因处于起步阶段,无法满足发展需要,90%以上的设备、配件依赖进口。

中国厂商对越的商机
(一) 越南对工具机以及机械设备(含配件)需求旺盛,在2009年进口额逾110亿美元中,购自中国的设备(含配件)占比超过30%,同比增长逾10%;中国厂商生产的各式工具机、模具加工机械、CAD/CAM/CAE、刀具、五金工具等在越市场拥有强大的实力与竞争力。透过此展会可提供
厂商一个专业的产品推广及买卖交易平台。
(二) 越南每年进口机械产品总值比出口多出3倍,这证明越南机械市场还有很大空间,尤其对于各个技术含量高的设备和各项目成套设备。越南市场现阶段对各种机械设备都有着十分强大的需求。
(三) 越南急需进口大量机械设备的同时面临着欧美机械设备价格昂贵,维修、养护成本高,原产配件依赖性大的特点,因此迫切希望进口大量先进而价格适中,维护、日常养护方便的机械设备,而中国产机械设备“物美价廉”,实用性较强,且与越南接壤,人员往来方便,货物运输成本较低等特点,正是中国机械设备进入越南市场的最佳切入点。
(四)根据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降税进程计划,至2010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90%产品关税将实现0%的关税,这对于中国产品特别是机械产品来说,将是极大的利好消息
(五) 越南政府近年来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中国企业除享有优惠政策扶持外,并可进驻各口岸经济区设厂,货物通过越南运往东盟其他国家,享受和越南企业同等待遇。

中国机械在越南市场潜力巨大
      越南政府已经通过了一项新的经济发展政策,被誉为“工业化现代化建设经济”,每年投资数十亿的美元到这项建设中。越南私企也一直试图投资越来越多的资金到现代化生产设备建设中。这就是为什么会实现每年花费30亿美元采购机器设备的原因。这也必然是全球的机器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进入越南市场的最好的时机和渠道。
      胡志明市是越南经济中心、目前已经成为一个现代工业城市并成为全南方的经济支点,胡志明市占全国工业产值30%和南方经济重点工业产值的50%。全市机械工业企业约8917家,其中,国企:44家,涉外企业:153家,民企:8720家。但是通过调查,我们发现:
● 许多企业采用先进技术机械的占约百分之二十五。
● 采用中等先进技术机械的企业站百分之四十。
● 采用中等先进技术机械以下水平的企业占百分之十五。
● 采用工艺技术落后的企业占百分之二十。
         以上数据说明越南目前的机械设备相对还非常落后,急需更新及引进新设备。越南的机械设备大部分是几十年前从国外引进的,型号复杂、参差不齐,陈旧落后,急需更新。该国现有的
大中型机床,大部分属于落后产品,食品加工业使用落后机械设备的占65%,建材工业使用落后机械设备的占80%,纺织工业使用落后机械设备的占57.4%,橡胶工业使用落后机械设备的占54.4%,人造革工业使用落后机械设备的占43.8%。与世界平均水平相比,越南各工业领域的机械设备要落后2—4代,与世界水平相比,越南工业生产领域的机械化系数只有50%,尚处于机械化的初期,自动化的比重几乎可以说是微不足道。.
        在这种情况下,来自日本和中国的机械产品占据了越南市场,特别是中国的机械产品由于质量好售价低而大受欢迎,未来几年里,越南机械市场发展前景相当可观。越南机械行业计划引进外资,到2010年达到增长40%,相当于28-30亿美元。越南机械制造业发展前景不容乐观,尽管近年来越南私人热衷于投资开发机械制造市场,然而大部分为中、小企业规模,产品主要为普通机械零配件,并没有形成气候,外国品牌机械设备仍然受越南用户欢迎。

【参展范围】

* 金属切削工具机—钻床、搪床、车床、铣床、巨床、磨床、螺纹机、研磨及抛光机、齿轮加工机、综合加工机、硬度及热处理设备、放电加工机、表面处理技术与系统等。
* 锻压机械—冲压机床、液压机、剪钣机、折弯机、卷板机、弯管机、自动锻机。
* 各类模具模具材料及配件—塑料模具、冷冲模、锻压模、压铸模、橡塑模、冶金模等。
        工具机零组件—刀具、量具、卡具、气动工具。手工具及相关设备
        焊接及裁切—熔接及固定技术、表面处理及防腐蚀、搭阶级密封等相关机械、工具辅助及技术
        设备等。
        测量仪器—测量仪器、坐标量测仪、真圆度测定机、硬度计、卧式光学投影仪器。
        CAD/CAM/CAE及相关计算机辅助设计及技术。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香港讯通展览公司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
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香港联交所上市之讯通展览公司国内全资附属公司))
地 址:上海市打浦路 1 号金玉兰广场西楼 1005 室(邮编: 200023)
手 机:18602187092 QQ: 2672574234   联系人:境外部 彭艳(wendy peng)
电 话:086-21-63045419*217    传 真:0086-64181136
邮 箱:pengyan@xt-sh.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9-03
结束日期:2013-09-06
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讯通展览公司)等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