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E2013第七届中国上海食品包装与加工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00.00元/平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3“中国食品包装食品安全”主题论坛
●食品冷冻冷藏及保鲜技术论坛
●“多元化、新技术引领食品工业的未来”论坛
●2013中国食品包装与加工工业新产品推介发布会
展会介绍】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食品工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代食品已朝着营养、绿色、方便、功能食品的方向发展,且功能食品将成为新世纪的主流食品。食品工业也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作为装备食品工业的食品机械工业发展尤为迅猛。食品工业的现代化水平,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食品机械的发展及其现代化水平,离开现代仪器和设备,现代食品工业就无从谈起。食品工业的发展是设备和工艺共同发展的结果,应使设备和工艺达到最佳配合,以设备革新和创新促进工艺的改进和发展,以工艺的发展进一部促进设备的发展和完善。两者互相促进、互相完善,是使整个食品工业向现代化迈进的必要条件。
国内外同类研究或同类设计的概况综述我国自古以来有“民以食为天”的谚语,因此食品消费历来就是备受重视,但是自建国以来我过的食品消费基本处于“原始状态”。即我国居民的食品消费一直以来以直接的农产品消费为主。由于我国的小农经济特征明显,农村经济普遍呈现自给自足的特点,因此我国的食品工业总体呈现出起步晚、发展慢、技术水平低、核心技术依靠国外进口等特点。
COFE2013第七届中国上海食品包装与加工设备展览会,集合全国行业最权威的行业协会和媒体,专业、专注、专心。集展览、采购贸易配对、大会、研讨会、联谊会、行业沙龙于一体,食品加工与包装行业一年一度不可缺席的盛会。
国内外100多家媒体支持与参与,宣传密度覆盖面广,密度大。
多家行业协会等倾力支持,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协办支持的行业盛会。
充分利用6多年积累的50万条的专业观众数据库,组织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参观

【参展范围】

1.食品加工机械:适用于饮料、酒类、乳品、肉制品、烘焙、冰淇淋、屠宰加工、调味品、果蔬、休闲食品、豆制品、面制品、油脂、糕点、饼干、制糖、糖果、食用植物蛋白、罐头、茶叶、水产品、农产品、餐饮等各类食品机械、制药机械类加工机械设备。
2. 食品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及制品:包装机械、封口机械、封箱机械、装箱机械、裹包机械、喷码机械、贴标机械、真空包装机、枕式包装机、液体包装机、颗粒包装机、自动包装机、粉剂包装机、充填包装机、立式包装机、捆扎打包机、包装生产线等;薄膜、铝箔类、泡沫塑膜、胶带、粘合剂、打包带、、各种包装专用复合材料、可保鲜环保餐具、纸浆膜塑、包装制品、包装设计等;
3. 食品生产技术:各种食品生产技术、生物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发酵技术、制酸技术、酿造技术、净水设备、反渗透、电渗析、离子交换、多效蒸馏水机、纯蒸汽发生器等;、
4. 辅助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控制、称量设备、管件/阀门/泵、检测/控制设备、传感器、变速机械设备、空压机、水处理机械、环保机械、实验室设备、干燥设备、输送设备、杀菌设备、冷冻冷藏及保鲜设备等;食品冷冻技术、冷藏设备、清洁设备、卫生和安全操作系统运输和储存设备过程控制、自动化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5.食品管理和服务系统:食品安全检测、食品包装、微生物、金属异物及实验室分析检测仪器设备等;食品信息化管理技术;、食品工程设计、实验设备、洁净技术、劳动防护等。
6.食品零售业设施用品:各类食品柜食品店内部陈设、自动售货机、展示器材、食品车、食品物流设备、营销管理技术、专业刊物、网络媒体等。

【联系方式】

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78号(200235)
电  话:021-61734515
传  真:021-33275389
联系人:李洋13585958745
E-mail:320766653@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11-29
结束日期:2013-12-01
展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国际绿色产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