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厦门木屋、木结构及木塑景观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邀 请 函
厦门人居展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司、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培育出了房地产展、建材家居展、国际建筑节能展等行业专题展览,已成为中国城市建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也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人居主题展会。作为厦门人居展的专题展览之一,“2013厦门木屋、木结构及木塑景观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木屋木结构展),将于2013年5月24日-26日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房产开发商、设计公司、施工单位及普通消费者对木结构建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国内的木屋、木结构建筑迅速发展,从房地产开发的木别墅到旅游景点、休闲娱乐会所里的木制景观,凭借绿色环保、设计灵活、具有竞争力的造价等优势,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市场呈现快速成长的趋势。在此背景下,厦门人居展推出木屋木结构专题展,旨在通过展会平台的打造,展示、宣传木屋木结构产业、技术和品牌,联通行业上下游各要素,推动海西地区木屋木结构行业快速发展。
一、展会名称
2013厦门木屋、木结构及木塑景观展览会
二、展会时间、地点
2013年5月24日26日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三、展会规模
展示面积6500平方米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人居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厦门市环境保护局
厦门华览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五、展示内容
1、木屋、景观木结构及用材:木屋、木亭、木桥、木栅栏、木栏杆、木栈道,花架、葡萄架、户外秋千/地板/桌椅、亲水平台、桑拿板、花坛、景观阳台、防腐木、碳化木、菠罗格等景观绿化工程及景区配套设施等;
2、木塑景观产品:木塑房屋、木塑凉亭、木塑地板、木塑铺板、木塑桌椅、木塑花架、木塑栅栏、木塑步道、木塑踏步等;
3、木结构、木塑加工设备:木结构生产加工设备,木材干燥技术设备、木材防腐设备,木塑生产辅助设备及挤出模具等;
4、木材保护剂及其他:防腐剂、阻燃剂、防虫剂、改性剂、户外景观木蜡油、木油、户外木器漆、木粉、木塑原辅材料等;
六、配套活动(具体内容待定)
1、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建设高峰论坛
2、海峡两岸人居环境论坛
3、木结构建筑技术与产品推广研讨会
4、木屋、木结构材料在建筑中的应用交流会
5、木屋建筑现场体验活动
七、展位费标准
标准展位(3mx3m):6800元/个;光地(36㎡起租):680元/㎡。
八、参展程序
1)向组委会索取《参展申请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展位申请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出具《参展确认书》。
2)参展企业收到《参展确认书》后,请在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全额或50%汇至组委会,并将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参展费余款请于2013年4月15日前付清。如在规定日期内未付清展位费,组委会有权将此展位另作他用。
3)参展商已认购的展位,不得自行转租与合租,如有违反,组委会将取消其参展资格,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九、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影
 话:0592-2919759
 真:0592-2919751
E-mailxmrjz@126.com网 址:www.xmrjz.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5-24
结束日期:2013-05-26
展会地点:厦门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