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国际婚纱礼服展—厦门豪裕

截止当前:已有 1217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意大利米兰国际婚纱礼服展
展会时间:2013年6月22-25日
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城市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简介:
      意大利米兰婚纱展每年举办一届,此次的展会在风格和设计上又会引导着未 来婚纱礼服的发展方向,并且这次在图像,商标,网站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观,一定会给人不一样的吸引力。这次展会主要为展现出婚纱,礼服配饰品和鞋而准备的,展会的组办方对这次展会也给予了很大的希望,在婚纱礼服行业中这是一次最重要的日程,展示了女性、,男性以及儿童的婚纱及鞋等。对于操作和传统目标而言,展会也在随着时间逐渐更新,2012年届将纯洁,优雅和魅力作为崭新的形象推出:女性的灵魂美,不庸俗也不会轻佻。
这次展会突出百分百的质量,百分百的创新,百分百的杰出——世界著名的“Italian Touch”展,用激情,情感,传统,优雅为基础,今年它会满足意大利的婚礼展预期效果,基调同时也来自于商标,模型和色彩。婚纱展将会有一个深远的影响,通过我们优秀人才的眼光和技巧,包含对新娘和新郎的服装新概念,展示出整个世界所有相关婚纱和礼服。灵感,敏感,创作,同时还有意大利传统的服装,也都会在这四天展出。Si Sposaitalia Collezioni 也会提供一个平台为各种风格,趋势和想法,展示出最好的地方,也是是给国际设计师一个展示,它的重点是新发展和意大利传统相结合,也体现了创导者的想法。
 随着国际的数据波动,婚纱展正准备发布2013年季节的流行方向,非常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观光者。对于整个部门而言,这是展示一个长期准备着,等待机会去发现最新的流行趋势,让人振奋和独特感。展会有6430买家到场,米兰城市展览中心3号馆,将是一个国际婚纱展不可错过的机会。四天可以发掘出最为重要的信息概念,同时也可以看到集体展出相关的产品,最好的灯光和最优雅的设备,体现生活,刺激观众的视觉。米兰也会根据研发和搜集的特点,来吸引各个领域。
意大利服装展 米兰婚纱展 米兰礼服展 意大利礼服展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92-6535261 18950011034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2@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林小姐
电话:0591-83897639 83898626
意大利米兰国际婚纱礼服展—厦门豪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6-22
结束日期:2013-06-25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