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英国阿伯丁国际能源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0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徐州国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国瀚进入徐州市场,为本土企业搭建国际舞台
 
徐州国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国派会展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国际会展部是公司下设的专门从事各种大型国际展览、会议及相关商务考察的全方位专业服务机构。依靠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我们赢得了业界及客户的赞赏,正逐步在世界各地建立自己的全球服务网络,为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出国参展及延伸服务,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的对外贸易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瀚会展以扎实的工作,超前的服务意识,在开展国内业务的同时,已经与亚洲、欧洲、美洲等国的国际知名展览组织机构洽谈中国地区授权代理商,有望成为国际知名展览组织机构在国内的合作推广伙伴。国瀚会展的业务骨干有着多年的办展经验,凭着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热心、诚恳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业务涉及的国家和地区有东欧、南美、中东、西欧、美国、东南亚地区。并在捷克、德国、巴西、美国、墨西哥、土耳其、印度、阿联酋、南非有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在出展业务方面更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连年多次组团参加了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的多项知名博览会均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过渡、开拓国际市场的平台,受到参展企业的好评。   
公司重点推广展会分为:医药、制药类;医疗保健类;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类;物流、仓储、运输类;电子、通讯、信息类;商用车、卡车、特种车辆类、综合类博览会等六大类别展会。
我们的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诚信为本,愿真诚与客户携手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热情为客户提供超值、专业的服务。
公司还将定期邀请客户参加公司年会、大型文艺演出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利用我们的优势为客户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让您充分感受到国瀚的热情和诚恳。
 让国瀚会展与您一起见证全球会展行业的辉煌未来!

【参展范围】

英国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览会,举办地是号称欧洲的动力源之地苏格兰。

【联系方式】

业务主任:吴迪
电话:0516-83810669
传真:0516-83810727
手机:18605163536
邮箱22354788@qq.com
地址:徐州市和平路帝都大厦417室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一年一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5-23
结束日期:2012-05-24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