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食品与饮料、酒店用品博览会FHA

截止当前:已有 123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第18届新加坡国际食品与饮料、酒店、餐馆、烘焙和食品加工设备、供应与服务博览会FHA
展会时间】:2012年4月17日-20日(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新加坡国际博览中心1-9号馆
】:新加坡展览服务公司
同期举行
     国际食品与饮料展(Food Asia)
     国际酒店、餐馆与酒餐备办设备、供应与服务展(Hotel Asia)
     国际酒店及餐饮服务技术展览及研讨会(Hospitality Technology)
     国际面包糕点烘业配备与烘焙供应展(Bakery & Pastry)
     国际迎宾室内承包装饰、照明设备与餐具展(Hospitality Style Asia)
     国际葡萄酒、烈酒与啤酒展览会(Wine & Spirits Asia)
     亚洲最负盛名的烹饪大赛(FHA Culinary Challenge)
展会简介
新加坡国际食品与酒店用品展,自1978年创办以来,享有亚洲最大、最重要的食品与酒店业盛会之称,在整个亚洲堪称是酒店食品行业出类拔萃的展览会。
2010年的展览占据了新加坡国际博览中心的8个展馆,展览面积达82000平方米,比2008年的72000平方米增长了12%。吸引了来自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6家展商,其中79.9%来自新加坡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国家展团达46个,比上届增长了6个。2010年主办方动用了156家新加坡及海外媒体为之造势,共接待了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38154名专业买家,其中海外买家占40.1%,比上届增长了11.5%,主要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主要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来自高星级酒店、度假村及酒店管理集团、社会餐饮、酒吧、咖啡馆、面包房、饼房、大型连锁企业、酒店用品类进出口商、经销商等领域。
2012年此展的参展面积将达到92000平方米,专业参观商42000人。届时将有来自亚、非、欧、美等世界各地的数万名酒店餐饮界人士光临盛会。新加坡国际食品与酒店用品展,为商家提供了绝好的沟通交流、商务洽谈、相互学习的平台。
市场背景
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正式宣告建成。我国对自东盟10国进口的91.5%的产品实行了零关税,对东盟平均关税已降到0.1%;同时,6个东盟老成员(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也对自中国进口的90%以上的产品实行零关税,对我国的平均关税已降为0.6%,东盟4个新成员将在2015年实现这一目标。
新加坡作为6个东盟老成员之一,位于东南亚的心脏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世界重要的海港与空港;转口贸易发达是中小企业通向亚太地区市场的跳板。近些年来,随着新加坡在亚洲食品与酒店用品转口贸易的发展,FHA不仅已是亚洲区域内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而且将在国际间为亚洲同行业提供发展机会。参加新加坡国际食品与酒店展(FHA)将以最小的投入提供给展商广阔的国际拓展市场。
政府支持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中规定:“贯彻市场多元化战略、支持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和东南亚等新兴国际市场的拓展活动”(第十条第一款),并且在第十六条中特别指出“贯彻市场多元化战略所开展的市场开拓活动,支持比例可提高到70%。”即参展商可以获得50%~70%的展费回报!
注: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协助办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参展范围】

     国际食品与饮料展(Food Asia)
     国际酒店、餐馆与酒餐备办设备、供应与服务展(Hotel Asia)
     国际酒店及餐饮服务技术展览及研讨会(Hospitality Technology)
     国际面包糕点烘业配备与烘焙供应展(Bakery & Pastry)
     国际迎宾室内承包装饰、照明设备与餐具展(Hospitality Style Asia)
     国际葡萄酒、烈酒与啤酒展览会(Wine & Spirits Asia)
亚洲最负盛名的烹饪大赛(FHA Culinary Challenge

【联系方式】

组 展 方:广州旅易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93号新燕大厦13楼
联 系 人:赵小姐Cherry
展览热线:020-62818917
邮   箱:fair@tripeasy.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4-17
结束日期:2012-04-20
展会地点:新加坡国际博览中心1-9号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新加坡展览服务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