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十一届乌克兰国际水处理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9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第十一届乌克兰国际水处理
时间:2011年11月6-9日
地点:乌克兰·基辅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AQUA UKRAINE是乌克兰唯一一个专业的水行业展会。此展会每年一届,由乌克兰中书省,乌克兰环境保护部,乌克兰住房及公共服务部,乌克兰国家水处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同时获得德国Messe Berlin GmbH展览公司的支持,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已经把这个拥有强大的组织机构,高水平国际性的展览会及会议列入UFI认证的展会列表中。
AQUA UKRAINE吸引了的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展商,而且数量在逐年增长。2011年展览面积为9000平,来自乌克兰,奥地利,保加利亚,英国,德国,丹麦,以色列,意大利,中国,波兰,俄罗斯,美国,土耳其,法国,瑞士,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21个国家的300家展商展示他们的产品及最新的技术为现场的商谈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为何参加AQUA UKRAINE:
ü 乌克兰做为东欧最大的国家之一,7个水流域治理事业机构及365家水处理及公共设施企业正在经营和管理乌克兰水领域。
ü AQUA UKRAINE 是乌克兰重要的水行业展会,展会将会云集国家及地区政府的官方机构,主要业界人士,学术及科研人员和实业家等,他们会就法制与环境相涉及的自然资源,国家水资源及饮用水质量等问题发表广泛的见解。
ü 乌克兰不同权利分支的政府机构对于国家的水净化设备工业,城市及生活污水处理问题表现出极大兴趣。
ü 乌克兰在过去的几年中,国家已开始着手于执行国家项目方案,意在改革住房与公共设施。
ü 因为乌克兰水供给及污水排放行业要求提升至欧盟和世界水平,乌克兰需要在改革15300千米下水道、40%的污水抽水站以及改革40000千米总水管和水供给系统中30%的水务工程中加大投资的力度。
展品内容
生活、工业、城市等污水处理及给排水技术与设备
各类供水排水系统及消毒设备
膜及膜分离技术及设备
污水净化技术水处理药剂、过滤材料及配套设备
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水质、水资源检测、分析、监控设备
家用、商用纯水机,制水技术及设备,纯净水、蒸馏水等制造技术及产品
各类阀门、泵、密封件、变频供水设备、水箱、减振隔振设备等
各类管材、管件、管网检测设施
6届印度金奈水处理展览会2012年2月7-9日印度金奈贸易中心
2012年印度水展2012年3月8-10日艾哈迈达巴德
2012年印度水展2012年4月27-29 金奈
2012年慕尼黑环保国际环保及水处理 IFAT 2012年5月7-11慕尼黑
2012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12年6月05-08日俄罗斯
9届土耳其国际环保及污水处理展2012 年6月7-10日伊斯坦布尔
34届韩国国际水处理及环保展2012年6月11-14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5届阿布扎比水电展2012年10月8日-10日阿布扎比
2012年第19届斯洛伐克水处理及环保展 2012年6月12-14 斯洛伐克
2012年乌克兰国际水展2012年11月乌克兰
北京拓博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白小姐 
电话:010-56291610                      
传真010-63158837
邮箱:bairui80@126.com
www.topboxexpo.com    
msn:bairui0314@126.com 
QQ235809508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25号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