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洽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3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洽会

一、CCAPF’ 2012长春汽车零部件展洽会介绍

CCAPF’ 2012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是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的,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国际性最强、最具特色的,集展、洽、论坛、招商引资于一体的汽车行业盛会。

2012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洽会(CCAPF)将于20124 6-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组委会将邀请来自全球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 家参展企业和10万名专业观众在5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与参观最新产品及前沿的高新技术工艺。

CCAPF’ 2012将获得中、德、美、英、法、意、日、韩、西班牙等10 个国家和地区的32个汽车

行业协会,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45个驻华大使馆,全球多家国际汽车整车集团,及汽车零部件集团及国内重点汽车企业集团的参与与支持。

CCAPF’ 2012将举办国际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汽车要闻中国汽车市场研讨会、汽车市场产品

采购配对会、中美、中欧、中亚经贸合作研讨会暨企业家洽谈会、长春市汽车产业对接会等12场同期活动,欢迎广大业内人士广泛参加。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300余家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参与和报道。

组委会将CCAPF打造为国际性展示和交易平台,不仅给企业提供了接触全球高端采购商、供应商的便

捷途径,更重要的是它将中国汽车零部件作为一个整体品牌推广于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

的整体水平,体现了中国汽车和零部件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上届展会吸引了29个国家和地区的263家展商、400多品牌,来自30多个行业的专业观众及买

家达到了17603人次,创下近年新高,东北地区众多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纷纷以组团方式到会观摩、采购,展会观众的含金量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二、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

长春市人民政府                         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长春市汽车工业办公室

执行机构:

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汽车零部件、零配件,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车身系统、传动系统、排气系统、散热冷却系统、燃油系统,汽车附件、通用件、紧固件、密封件、摩擦材料,汽车电机、轴承、蓄电池、滤清器、散热器、消声器、传感器、仪器仪表、雨刷器、变速器、离合器、离合片、刹车片、汽车弹簧、减震器、保险杠、安全气囊、座椅、玻璃、车镜、车用空调、车灯、轮胎、轮毂、链条、防滑链,汽车线束、插接器、硬管、软管、软轴、拉索,车用纺织品,汽车油漆、润滑油、机油、添加剂,汽车用品,汽车电子电器,汽车音影、音响、导航、车载通讯、安全和防盗系统,汽车改装部件及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设备、工具及材料,汽车零部件清洗设备及包装,汽车新产品,汽车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技术及产品,相关软件、媒体、认证、金融和保险机构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珍  危佳  

  话:020- 82322350     

  真:020-22275781 

  机:18922758556  15322327912

在线QQ1150761886   79224130

  箱:zlys688@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4-06
结束日期:2012-04-08
展会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