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俄罗斯食品配料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俄罗斯食品配料展/俄罗斯配料展/13520009351/ 领汇展览

2012年俄罗斯食品配料博览会 Ingredients Russia
展会时间:2012年3月13-16日  
展会地点:全俄展览中心75馆(B,C)
主办单位:ITE集团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中国组展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由英国ITE展览集团主办的“俄罗斯国际食品配料展览会”自创办以来,已逐渐成长为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每年都吸引着业内知名生产商和专业观众汇集于此。
俄罗斯即将加入WTO,势必将开拓更广泛的国际市场,正在与各国—尤其是睦邻友好的中国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随着中俄国家年等各项活动的开展,两国间的贸易额每年都有大幅提高,在往届的展会现场,中国的产品总是备受关注,展位上访客频频,在这个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里面,中国产品正以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占领着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目前,俄罗斯市场上的各种添加剂中大约有90%是从国外进口,主要来自于丹麦、比利时、法国、德国、奥地利和英国等国家。同时,各种添加剂成品的进口量也在不断增加,许多公司都在试图通过在俄罗斯当地建厂以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作为行业内的引导性展会,俄罗斯国际食品配料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余届,不断反映着俄罗斯行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并验证着其发展。就像反映市场的晴雨表一样,为参展商们提供了竟争者、分销网络以及其他市场的各种特别信息。
    传统产品的展出,使得参与者享有大量通过展会推广自己产品的机会,例如:行业论坛,年度配料评选,以及各种广告使参展商能在众多参展企业中凸显自己形象。
全新的展馆!
2011年,共有约80余家中国企业参展,现场反应强烈。2012年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专业观众及媒体以求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牌影响力。随着中俄两国双边贸易往来和商务互访活动日益频繁,我国企业将迎来更多的商机,望有意拓展东欧市场的企业抓住机遇、踊跃报名。俄罗斯国际配料展览会一定会带给您惊喜!
展品范围
食品添加剂、氨基酸、香料、焙烤类配料产品、肉汤、炖肉汤料、食用碱、奶酪产品、奶酪粉、乳化剂、酶、油脂、鱼类产品、海产品、调味品、果汁浓缩剂、香草、辣椒、肉类、家禽类产品、奶产品、矿物质、坚果、有机配料、防腐剂、调味汁、调味料、豆制品、淀粉、糖、糖浆、脱水蔬菜、各类维生素、酵母产品、食用色素以及食品包装、加工机械与设备等。
中国组展:
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719室 
邮编:100125
联系人:吴凡 13520009351 
传真:010-51295379-8802
MSN/电邮: wufan2008@live.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