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法国里昂灯饰展/里昂照明展/法国灯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12年法国里昂国际灯饰展览会Lumiville/Inlight Expo
【举办时间】2012年5月24--26
【举办地点】法国里昂
一年一届的法国里昂国际灯饰展(Lumiville/Inlight Expo)是法国最大的灯饰展,至今已经举办了10届,与Equipville同期举办。09年该展展会面积达到26,000多平方米,并且每年以30%的比率增加,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等近40多个不同国家的35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新的展商比08年增加了30%,专业观众高达12,000多名,比08年增长了20%。据主办方统计,90%的展商都表示明年会继续参展。
里昂作为法国第二大城市一直以其美丽的城市照明闻名于世,同时也是欧洲的照明中心,其城市照明管理和灯光技术一直领先世界潮流。为了增强该展会的国际知名度,展会主办方已经与多方海外新闻界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2008年与展会同期举办了50多个以灯饰为主题的研讨会,有不少于1,200个参展者参加。我们相信,届时该展将成为世界照明灯具贸易博览会的盛世,参加该展有助于提高我国国内各照明企业的产品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宣传,并取得丰硕的展贸效果。
二、参展范围:
室外照明灯具、室内照明灯具、建筑用灯、公共场所用灯、特殊场所用灯、LED、光源、高新技术产品、电器附件、产品服务、相关能源系统等。
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厦门市海沧区嵩屿南二里汇景雅苑261号801室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 0592-6535502   18759268316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9@hotmail.com
网站:www.hao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5-24
结束日期:2012-05-26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